樂儀旗隊獲小英總統接見並親自授旗

1111109樂儀旗出隊任務 行動代號 #睦鄰#

距上次出隊已有一個月的時間,今天出隊的目的地跟一個月前是同一個地點,但今天改在室內,是的、樂儀旗隊全員由校長帶領前往總統府接受小英總統親自授旗。

總統說:在總統府七年,這是第一次在府內接見這麼多北一女中的學生,睽違18年能夠再次獲邀玫瑰花車遊行,可見北一女樂儀旗隊也是非常強大的。總統也趁此機會勉勵隊員們:同學們不僅很專注做自己熱愛的事情,而且做得很好,這樣自信、堅定的精神,一定會讓台灣的隊伍更加亮眼。

自此北一女樂儀旗隊成為名符其實的國家代表隊,肩負著總統賦與的使命”帶領台灣走向世界,代表台灣和世界交朋友”。

總統也鼓勵隊員們:我要謝謝同學們努力練習付出,讓世界看見台灣,也祝福同學們都能好好享受當下的演出,只要你享受它,那就是最棒的表演!

每一次的表演,隊員們都竭力希望呈現最棒的表演,而表演前是無數汗水、淚水交織的練習,就像隊員代表的致詞:我們任重道遠,望能不負使命。

Posted in 111學年度第1學期 | 樂儀旗隊獲小英總統接見並親自授旗 已關閉迴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