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57HG52CG18

管理教師:

 
 主任教官:

林宜虹主教
林宜虹 教官

 
 
熊念慈 教官 陳世杰 教官  
熊念慈 教官

樂儀旗行政, 高二樂旗隊。

陳世杰 教官

樂儀旗行政,高二儀隊

 

 

 

訓練教師:

 
 室內指揮:
陳俞州 老師

簡歷

法國巴黎師範音樂院作曲及法國國立第戎音樂院指揮雙碩士文憑。作品經常在國內﹑外獲獎並演出。管絃樂作品“星雲”更於1998年法國的貝桑松國際作曲大賽獲得佳作獎,成為我國作曲家於此項比賽中獲獎之第一人。多次帶領學校樂團在全國音樂比賽裡得到特優第一的佳績。現為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常任指揮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管樂團指揮。

王戰 老師

簡歷

奧地利維也納市立音樂院小號與管弦樂指揮雙主修,曾任雅頌合奏團音樂總監與天使之翼交響管樂團團長,建中樂旗隊指揮。多次帶領學校樂團在全國音樂比賽裡得到特優第一的佳績。現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專任助理教授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室外教練:
范家銘 老師

簡歷

臺灣大學翻譯碩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國內最富盛名之樂旗隊指導教練,DCI Taiwan Marching Academy 課程總監。

吳曉貞 老師

簡歷

美國波士頓大學藝術研究所,目前任教於台北市立大學、輔仁大學音樂系、實踐大學、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音樂系之音樂系兼任副教授。

符秦佼 老師 ( 小號 )

簡歷

小號演奏家,現為金頌銅管樂團指揮、雅頌合奏團指揮、大台中愛樂管樂團團圓。

  蔡秉秀老師 ( 法號 )

簡歷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現為台北愛樂青年管絃樂團法國號首席。

 

賴宣均 老師 ( 長號 )

簡歷

長號演奏家,曾任雅頌合奏團團員,現在為金頌銅管樂團、大台中愛樂管樂團團圓。

  梁俁明 老師 ( 上低音號、低音號 )

簡歷

德國國立特羅辛根音樂學院低音號演奏家碩士文憑。

 

 

 

 
 儀隊教練:


林立 教練

 
 
 儀隊教練:


國弘教練

 
 
 旗隊教練:

黃源傑 教練
黃源傑 教練

周怡婷

周怡婷 教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