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第二屆

 輔導會長:
唐一弘 先生
唐一弘 先生
 會長:
張玉佩 女士
張玉佩女士

~ 歡喜做,甘願受! ~

當我接下樂儀旗會長的同時 , 彷彿千斤重擔壓在肩上, 成天思考的都是怎樣 才能為這些孩子找到一個展現傲人成果的舞台, 怎樣才能不委屈她們日曬雨淋的苦練; 是那股榮耀, 是那股傲氣, 學姊帶學妹, 自動自發的練習, 又自動自發的讀書…..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 裡,疼在心裡, 總是情不自禁的為她 們多做一些, 多想一些, 希望能對孩子有 所幫助。

彷彿我還在江翠暑訓緊張兮兮地要求在雷電交加大雨中的旗官停止練習,彷彿我還在為寒流 來襲也不放棄加練的孩子們遞上熱騰騰奶茶….晃眼一年多了, 孩子也在 7/20交接, 放下重任, 留下光榮,燦爛, 歡樂,感動的十七歲回憶。

時間是無情的, 努力一定會有代價的, 把握有限的現在, 爭取無限的未來; 孩子們帶著我們的祝福展翅高飛吧!

高二的生力軍, 盡情的在舞台上發揮, 好好的表現, 寫下屬於你們傲人的一頁, 堅持下去, 你們辛苦的付出一定是值得的, 加油!

 副會長(樂):
葉美娟 女士
葉美娟 女士
 副會長(儀):
徐烱玲 女士
徐烱玲 女士
 副會長(旗):
謝之綾 女士
謝之綾 女士

 

 

幹部們:

文書組: 聯絡組: 聯絡組:
吳盈儀 女士 王毓馨
吳盈儀 王毓馨 李雪莉
活動組: 活動組: 財務組:
王瑞 吳逸如 羅惠玲
王瑞 吳逸如 羅惠玲
總務組: 總務組: 總務組:
張啟致 藍煌宇 陳宜志
張啟致 藍煌宇 陳宜志
活動紀錄組:
余運泉
余運泉

辛苦的志工們:

美麗大使:
蔡美麗小姐
蔡美麗
攝影志工: 攝影志工: 攝影志工:
廖翊敏 吳漢障
林超 廖翊敏 吳漢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