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the ‘考生服務’

💕113 學測考生服務隊💕

1 月 23,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公告, 考生服務

還記得前幾天的場佈,轉眼學測就落幕了。這四天的點點滴滴,深信身為學測生、家長和志工,必定感受到許許多多溫暖、快樂、感動時刻。
六個考場不分大小,都能見到校長、會長穿梭其中,為學測生打氣、與家長話家常、感謝志工熱心服務。

志工家長不打擾學測生的到位服務,適時送上溫暖,無論是便當上貼心的紙條、抑或是眼神交流的關愛,孩子們感受到,也更堅定面對。服務隊的日常正是家長會每項活動的日常,感謝每一位堅守岡位的志工。

家長會謹以影片感謝每位志工,用堅定倔強但溫柔的心照顧我們的孩子。
https://youtu.be/-SmgLE5jWsM

世國會長謹以親自書寫製作的北一女專屬紅包袋,致贈志工以感謝其無私的奉獻

💖北一家長會謹代表全體考生暨家長感謝全體志工的辛勞💖

💕學測考生服務隊考場布置💕

1 月 19,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考生服務

看到「北一女 加油」在各考場隨風飄揚時,深信孩子必能感受到溫暖。

除原先設定的建中、成功、大同及板中考場外,另外二個超過20人的考場猶豫著是否增設時,只因一位陪伴同學到小綠屋繳納便當費用時說出【假如我能在我的考場看到加油紅布條和服務隊,我會感動和感受到溫暖的陪伴】,家長會排除萬難的增設了永平及新北二個考場。

在多數家長陪伴著孩子看考場的同時,也有些家長在各考場的角落哩,開始布置設置北一女考生服務隊,讓前來看考場的孩子和家長有機會詢問和看到那在考場飛揚的加油紅布條。

感謝🙏世國會長、錫敏榮顧、科維榮顧、淑汾副會長、至頎副會長(高二)、仲寒常委(總召)、慧蒂委員、儷穎委員、欣璁委員(高一);家代:翠如、姵宇、如君、于庭(高二)、家長:陳泰榕、莊淑芳、朱家玉、熊淑君、曾志芳、冷念雲、謝玉貞、蘇啟輝,至學校載著一車又一車的物資前往各考場,到達後馬上開始布置,讓孩子能在未來的三天,感受家長會溫馨的陪伴。

感謝🙏仲寒常委(總召)、如君家代、玉佳家代、黃淑芬家長,在事前花費許多時間準備、分門別類各考場的借用物品、庶務用品和點心,讓孩子在急需時可以無需擔心的至考生服務隊借用。

一個活動需要許多人無私的協力,才能成就,正因為這樣的攜手合作,才能照顧和造福每一位小綠綠,讓孩子可以從容不迫的面對學測。

❤️北一家長會謹代表全體考生暨家長感謝全體志工付出與支持,大家辛苦了❤️

❤️祝福孩子學測平安❤️

💕包高中~祈福💕

1 月 05,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考生服務

今天一早吉時,校長和世國會長至文昌宮為北一孩子祈福加油,隨後至管轄北一女中的228土地公廟;教務主任亦至教會,共同祝福孩子學測一切平安、順利、高中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

感謝包高中儷穎總召、高三仲寒常委、慧蒂委員及心怡委員一同前往;感謝儷穎委員、雅惠委員及善珍前一天的前置作業。

每項供品搭配手寫的祈福話語更加有溫度和溫暖;世國會長親手書寫的植福文疏更顯誠意,期望透過學校及家長的棉薄之力,為每位孩子送上祝福。

大考中心已於今日公告考場,家長會會於下週公告學測便當登記及志工招募相關訊息,屆時還請高三家長們留意。

💕包高中活動💕

12 月 22,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考生服務

專屬於北一高三學生低調的包高中祝福儀式在12月22日中午時分,由校長、會長將每位師長、家長的祝福送達班上。

感謝🙏儷穎總召在接到任務後,立即啟動祝福禮物的構思及訂製。經費短缺不足之下,感謝會長、儷穎總召、淑汾副會長、仲寒常委、慧蒂委員、心怡委員及玲吟委員共同贊助包高中禮物袋不足之處。
包高中精巧好(present):紓壓包子、書籤、御守、鑰匙包、水晶印章、會長巧思設計的「美夢成真」水,6樣小禮讓孩子收到後無不發出讚美及驚嘆聲,感謝到場家長會滿滿的誠意和祝福。

中午時分在班級牌掛上專屬於每一班的班級粽,感謝🙏儷穎總召全額贊助,並由孟瑤榮顧、品瑜家長帶領著各班家長一針一線將祝福縫進將陪伴高三生直到畢業的粽子。

感謝180位家長的慷慨捐輸,補足整個活動經費,讓整個活動能夠持續穩定地進行,孩子們也收到家長會回饋和家長們巧思製作的祝福小粽。

一系列的包高中活動,在12月22日祝福儀式後暫時告一段落。圓滿的活動,無不仰賴默默奉獻的志工才得已完成,家長會感謝🙏每一位前來協助的志工。
☑️祝福小粽編製志工:儷穎、瑤倩、珮琄、姵宇、淑芬
☑️禮物分裝志工:會長、儷穎、仲寒、佩如、珮琄、玲娟、如君
☑️祝福儀式志工:泰榕、昱容、佩如、旻修、玲娟、麗娟
☑️攝影志工:信介、琨瑜、劭欣、旭志、又瑄

家長會祝福每位高三高中自己的第一志願、美夢成真

2021/07/28-7/30指考活動記錄

7 月 31,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考生服務

💕💕💕
指考在2021/07/30已經完美畫下句點了,指考小綠綠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囉!
非常感恩各位綠爸綠媽的加油打氣,在疫情影響下, 依然力挺和愛護綠園的孩子們❤
轉分享:家長會明桐會長的感謝🙏
各位晚安
指考於今天圓滿落幕。
也辛苦各位各位家長,
感謝本屆一路照顧高三的各位委員、家代、綠洲志工組長、跟志工團,大家一起給孩子們最好的。

這次指考服務隊錫敏副會、端端青華賢伉儷、育豪、瑞真、碧芬特別的快閃服務組合,代表家長會給指考同學們溫暖以及貼心的服務,也特別感謝校長,主任一早到考場給孩子們加油打氣。

誠心祝福所有的北一女孩都順利進入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逐夢、也圓滿自己的夢想♥️

💕💕💕♥️學測考生服務站回報♥️

1 月 08,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考生服務

天氣是寒冷~~~

心情是沸騰~~~

學測進入倒數啦💪💪💪
準備工作動起來🤜🤛
高三家長請注意~~~代訂便當資訊喔!‼️‼️‼️
請提醒學生及家長,訂購時請自備零錢,謝謝.
轉分享:家長會資訊
[110/01/08]
♥️學測考生服務站回報♥️
跟各位報告本次學測北一高三同學總共分佈在11個考場。
家長會將在3個考場設立考生服務站,
分別是:
①北一女中431(22)
②中山女高291(15)
③板橋高中35(3)

其餘人數較少的考場可開放2位考場工作人員:台大、新店高中、新莊國中、三民高中、永平高中、內壢高中、基隆女中、武陵高中,請家代布達班群,並如有考生家長,有意願擔任考生服務站協助考場的北一考生,請個別在1/13下班時間前,跟家長會會辦秘書聯繫報名,以利提供作業供校方申報設立考生服務站。

祝福~
全體北一高三同學滿級分♥️

💕💕💕🎉🎉🎉2020/07/03-07/05

7 月 08,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考生服務

~~~指考服務隊圓滿成功

用一顆感恩之心,感謝疫情給我們的成長;
用一顆寬闊之心,包容人事對我們的考驗;
有一種愛,叫志工的愛
用滿滿地愛陪小綠綠走完指考最後一哩路;
家長會明桐會長真誠感謝:🙏🙏🙏
109年指考-志工群團隊
總召 柯智寶
顧問 譚念祖
建國中學 :
領隊 郭獻棠
副領隊 謝寶楨
志工 劉昶宏
王靜慧
陳惠娟
張榮珍
葉蔭烱
台北商業大學 :
領隊 陳一心
副領隊 黃敬雅
志工 黃淑敏
陳麗真
蔡明慧
張瓊之
松山高中 :
領隊 涂光盈
副領隊 卓黛螢
志工 何秀華
鮑正嫻
荀玉娟
陳柏惠
蔡孟紅
陳秀蘭
陳玉珠
師範大學 :
領隊 林小萍
副領隊 陳美慈
志工 郭美真
蔡嘉文
劉淑娟
王志鴻
黃俐玲
師大附中 :
領隊 羅婉麗
志工 楊玉霞
蔡靜如
林淑芬
熊雪吟
板橋高中 :
領隊 吳知謙
志工 張薇
徐雅鈴
新北高工 :
領隊 何艾菁
志工 嚴雪櫻
徐念蘭
江郁玟
王識源
新莊高中 :
領隊 李鳳珠
志工 林依蒔
林靜雅
永平高中 :
領隊 鄭彩娥
志工 賀季剛
李淑華
賀子青
新北高中 :
領隊 蔡麗忍
台北車站便當組 :
組長 徐仲寒
組員 譚念祖
組員 李文瑛
謝謝大家一起完成任務
無私的付出和最棒分享
感恩有您們
祝福考生金榜提名,
高中心中第一志願。❤️❤️❤️


💕💕💕2020/07/02指考考場佈置

7 月 03,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考生服務

今年疫情影響,考場分散多地,
在家長不能陪考的情況下,考生服務
隊志工名額有限😭
陳校長
體諒家長們心情,決定把學校老師
的名額讓給家長會高三家長們優先來
登記志工,可以名正言順的進入考場!
今天的考區場布,從豔陽天到滂沱大雨
志工們依然堅持的把北一女布條高高掛上,
只為了~~~
祝福小綠綠們金榜題名
高中理想志願,加油💪💪💪
感恩參與的志工爸媽們,有您們最好~~~❤️❤️❤️

📢📢📢‼️‼️‼️~~~吃飯皇帝大

6 月 23,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考生服務

指考進入倒數階段,在有限的時間之內,
家長會立馬統籌設置考場服務區並準備
代訂台鐵便當,希望給考生安心,放心的
能源補給!!
請大家幫忙分享給有指考的考生和愛爸愛媽們!
感恩~~~🙏🙏🙏

109學測陳校長明桐會長巡視考場為考生和考生家長加油打氣

1 月 21,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考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