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學測考生服務隊考場布置💕

1 月 19,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考生服務

看到「北一女 加油」在各考場隨風飄揚時,深信孩子必能感受到溫暖。

除原先設定的建中、成功、大同及板中考場外,另外二個超過20人的考場猶豫著是否增設時,只因一位陪伴同學到小綠屋繳納便當費用時說出【假如我能在我的考場看到加油紅布條和服務隊,我會感動和感受到溫暖的陪伴】,家長會排除萬難的增設了永平及新北二個考場。

在多數家長陪伴著孩子看考場的同時,也有些家長在各考場的角落哩,開始布置設置北一女考生服務隊,讓前來看考場的孩子和家長有機會詢問和看到那在考場飛揚的加油紅布條。

感謝🙏世國會長、錫敏榮顧、科維榮顧、淑汾副會長、至頎副會長(高二)、仲寒常委(總召)、慧蒂委員、儷穎委員、欣璁委員(高一);家代:翠如、姵宇、如君、于庭(高二)、家長:陳泰榕、莊淑芳、朱家玉、熊淑君、曾志芳、冷念雲、謝玉貞、蘇啟輝,至學校載著一車又一車的物資前往各考場,到達後馬上開始布置,讓孩子能在未來的三天,感受家長會溫馨的陪伴。

感謝🙏仲寒常委(總召)、如君家代、玉佳家代、黃淑芬家長,在事前花費許多時間準備、分門別類各考場的借用物品、庶務用品和點心,讓孩子在急需時可以無需擔心的至考生服務隊借用。

一個活動需要許多人無私的協力,才能成就,正因為這樣的攜手合作,才能照顧和造福每一位小綠綠,讓孩子可以從容不迫的面對學測。

❤️北一家長會謹代表全體考生暨家長感謝全體志工付出與支持,大家辛苦了❤️

❤️祝福孩子學測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