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113 學測考生服務隊💕

1 月 23,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公告, 考生服務

還記得前幾天的場佈,轉眼學測就落幕了。這四天的點點滴滴,深信身為學測生、家長和志工,必定感受到許許多多溫暖、快樂、感動時刻。
六個考場不分大小,都能見到校長、會長穿梭其中,為學測生打氣、與家長話家常、感謝志工熱心服務。

志工家長不打擾學測生的到位服務,適時送上溫暖,無論是便當上貼心的紙條、抑或是眼神交流的關愛,孩子們感受到,也更堅定面對。服務隊的日常正是家長會每項活動的日常,感謝每一位堅守岡位的志工。

家長會謹以影片感謝每位志工,用堅定倔強但溫柔的心照顧我們的孩子。
https://youtu.be/-SmgLE5jWsM

世國會長謹以親自書寫製作的北一女專屬紅包袋,致贈志工以感謝其無私的奉獻

💖北一家長會謹代表全體考生暨家長感謝全體志工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