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包高中活動💕

12 月 22,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考生服務

專屬於北一高三學生低調的包高中祝福儀式在12月22日中午時分,由校長、會長將每位師長、家長的祝福送達班上。

感謝🙏儷穎總召在接到任務後,立即啟動祝福禮物的構思及訂製。經費短缺不足之下,感謝會長、儷穎總召、淑汾副會長、仲寒常委、慧蒂委員、心怡委員及玲吟委員共同贊助包高中禮物袋不足之處。
包高中精巧好(present):紓壓包子、書籤、御守、鑰匙包、水晶印章、會長巧思設計的「美夢成真」水,6樣小禮讓孩子收到後無不發出讚美及驚嘆聲,感謝到場家長會滿滿的誠意和祝福。

中午時分在班級牌掛上專屬於每一班的班級粽,感謝🙏儷穎總召全額贊助,並由孟瑤榮顧、品瑜家長帶領著各班家長一針一線將祝福縫進將陪伴高三生直到畢業的粽子。

感謝180位家長的慷慨捐輸,補足整個活動經費,讓整個活動能夠持續穩定地進行,孩子們也收到家長會回饋和家長們巧思製作的祝福小粽。

一系列的包高中活動,在12月22日祝福儀式後暫時告一段落。圓滿的活動,無不仰賴默默奉獻的志工才得已完成,家長會感謝🙏每一位前來協助的志工。
☑️祝福小粽編製志工:儷穎、瑤倩、珮琄、姵宇、淑芬
☑️禮物分裝志工:會長、儷穎、仲寒、佩如、珮琄、玲娟、如君
☑️祝福儀式志工:泰榕、昱容、佩如、旻修、玲娟、麗娟
☑️攝影志工:信介、琨瑜、劭欣、旭志、又瑄

家長會祝福每位高三高中自己的第一志願、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