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the ‘募款活動’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募款信函

3 月 02,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募款活動

「孩子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我們也願意分享愛給需要的孩子」、「感謝家長會舉辦這麼暖心的活動」、「謝謝家長會和志工爸爸媽媽們在寒冷的夜晚支援我們和送來貼心的物資和熱食」、「好棒的紀念品將是身處國外校友最驚喜禮物❤️」、「謝謝校方與家長會總是用心、細心、耐心看顧著每個孩子,以安全、有愛、有盼望的正面力量守望每個孩子的成長,感謝付出」、「謝謝家長會的付出替我們照顧小綠綠們」此刻再回頭看這些來自家長、學生、校友們許許多多的暖流回饋,真的是給我們最大的前進動力。

時間飛逝,一個學期過去,一場場的活動、一場場的賽事、一波波的募款活動,不間斷的接續上陣,只見志工們穿梭在校園、小綠屋、郵局、綠洲辦公室,忙碌地為孩子用影像留下活動紀錄;不停地核對一筆筆來自家長們的善心捐款;從未停過的分裝、打包、分送每波專屬捐款紀念品到愛心家長手上;輪番上陣地在夜晚時分送上親手製作的點心、飲料,為高三孩子送上祝福;無限創意的發想點子讓校慶、包高中等活動更臻圓滿、溫馨。

而在校園的另一個角落,高關懷小組委員每當收到一個個需要被關懷孩子的訊息,總想法設法的保全孩子的顧慮和擔憂、代替家長會送上即時的祝福和來自家長們的實質捐款,幫助這些孩子和家庭能夠渡過艱辛時刻,穩定身心地在綠園生活。

這學期進入各項學習成果展現階段,透過即將舉辦的許許多多活動,讓孩子們優異的表現可以在綠園甚或校外被支持、被鼓勵、被肯定,家長會仍持續作為學校、學生最強的背後支援,讓孩子的成果能夠被看見。而這一切仍然需要大家一點一滴的心意,一分一毫的捐款,用來補助校內活動、各項競賽不足或社團活動費用、照護需要被關懷的孩子,讓小綠綠們能無顧慮的展翅飛翔,在校園裡相知相惜、彼此關懷。 堅強的團隊、穩定的志工支援、大力支持的家長捐款,一直是支撐著家長會規劃每場活動的鐵三角,缺一不可,讓每場活動圓滿落幕後,獲得師長、學生和家長們的肯定,這一切善的循環力量也是讓我們能夠懷抱信心且堅定的持續規劃接下來的活動,照顧和守護綠園的每位孩子。

~期待您的熱心參與、大方贊助
~

北一女中學生家長會 陳世國 會長暨全體家長代表敬上

💖 籃甲制霸HBL福袋捐款活動💖

2 月 11,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各位家長,您好

家長會支援小綠綠、校務運作、社團及後援會各項活動,就如同後頭厝一樣的在背後給予堅強的支援。

大年初二,向大家感謝每一位無論是在人力、捐款或是任何其他支援的您,致上深深的謝意,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籃甲校隊今年不負眾望,再次帶著師長、學生和家長將於3月16日、17日踏進小巨蛋,讓我們大家用最大的力量支持,陪伴她們。

北一家長會

想要一起感受在小巨蛋一起為北一籃甲加油吶喊,痛快暢意看一場好球嗎?

家長會與籃球隊家長後援會此次共同合作,您指定捐款💖籃球校隊$10,000💖,即可獲得一份籃甲制霸HBL福袋,限量100份。福袋指定捐款所得總額,全數作為北一籃球校隊訓練、營養補給使用。

☀️捐款表單:https://forms.gle/5ySkR3najhmrSs6v7

💕福袋內容包含:

  1. 制霸HBL春季休閒外套
  2. 制霸HBL北一女籃球球衣
  3. 制霸HBL運動休閒單肩背包
  4. 制霸HBL神奇魔術鑰匙圈掛件
  5. 3月30日籃球隊感恩餐會席次一位

💕💕額外抽獎好禮
每份福袋捐款人將額外獲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獲得訂製款全隊簽名籃球1個。將於籃球感恩餐會當日抽出12位幸運捐款人。

💕💕💕除此次外,福袋認捐者可優先登記家長會座位專區,3月16日、3月17日HBL總決賽門票二席座位,透過每一位被她們感動過的您、我、用最大的聲量串聯出最美、最有力的校呼,一起為這群認真努力的孩子加油,能夠在112學年度HBL制霸封后。
感謝🙏學校及籃球隊後援會提供100席總決賽座位優先登記

☑️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10日或制霸HBL福袋贈完為止
☑️捐款方式::捐款紀念品數量有限,僅接受「匯款」登記捐款。
☑️一份福袋請填寫一張表單,捐款金額可合併匯款
☑️捐款期限:捐款紀念品發放順序將依據捐款人的匯款時間發放及登記,建議填完表單後立即匯款;回饋好禮贈罄隨即關閉表單不另通知。
☑️匯款帳戶資訊:
國史館郵局 代碼(700)
帳號:0001145-0545121
帳戶名稱: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

💖溫馨提醒: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

北一家長會會辦 電話:(02)2382-0484 分機260 傳真:(02)23826366

💖統籌款捐款~回饋禮x年節禮盒&北一女專屬紅包袋💖

1 月 25,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限量年節禮盒搭配二款限量北一女專屬紅包袋

世國會長親筆撰寫、製作的【英姿煥發】、【學業進步 美夢成真】紅包袋,二款一起擁有,讓您過年期間,發紅包很威風,成為最受歡迎的家長

搭配濃郁順口的濾掛咖啡、太初製果的【 莓開眼笑】草莓糖,讓您一整年都眉開眼笑

💕捐款連結:https://forms.gle/UGrq9YHmf2VqPh867

☀️捐款統籌款$1,500,擁有禮盒+二款紅包袋,限量100盒,敬請即刻登記~。

☑️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31日或捐款好禮贈完為止

☑️捐款方式:捐款紀念品數量有限,僅接受「匯款」登記捐款及「郵寄」,捐款紀念品發放順序將依據捐款人的匯款時間寄送。

☑️捐款期限:捐款紀念品發放順序將依據捐款人的匯款時間發放,非登記時間順序,建議填完表單後立即匯款;回饋好禮贈罄隨即關閉表單不另通知。

☑️匯款帳戶資訊:
國史館郵局 代碼(700)
帳號:0001145-0545121
帳戶名稱: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

💖溫馨提醒:
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

北一家長會會辦 電話:(02)2382-0484 分機260 傳真:(02)23826366

💖指定捐款社團活動基金~回饋禮x可樂果💖

1 月 11,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課業之餘,孩子可以在社團活動中緩解課業帶來的壓力,把握那短短的社團課程或是課後和同學一起訓練、一起研究、一起完成活動,那個一起的動力總是激發孩子無窮的潛力,因此無論是學術性社團、舞蹈性社團、運動性社團、…….,我們總能看到孩子精采的表現。

學校多達60個社團,經費有限,總看到孩子為籌辦活動而用盡許多方法達到目標。家長會希冀透過家長們的愛與支持,共同籌募社團活動基金,作為補助各社團參加比賽、成發、研習活動經費的來源。感謝校長及會長共同捐贈的可樂果,將作為家長們指定捐款社團活動的回饋好禮。

💕社團活動捐款連結:https://forms.gle/GhQNhXhtVE1YHo2E9

☀️單筆指定社團活動基金金額達$1,000元以上(單筆計算不累加),即可獲得回饋好禮:【可樂果x北一女限定包裝】一箱(共12包)。透過小小的愛心回饋禮,期盼凝聚更多人的愛心,來幫助孩子(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回饋好禮贈完為止

☑️捐款方式::此次捐款紀念品數量有限,僅接受「匯款」登記捐款。

☑️捐款期限:捐款紀念品發放順序將依據捐款人的匯款時間發放,回饋好禮贈罄隨即關閉表單不另通知。

💖溫馨提醒:
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

公告📣捐款紀念品再升級💪

12 月 01,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 北一雙甲子校慶家長會捐款回饋贈品活動~最終波💖

感謝陳校長和世國會長二長聯手贊助,讓喜愛可樂果的家長擁有更多~

💕十全十美慶雙甲福袋💕可樂果和乖乖各1升級獨享可樂果12包

☀️滿額贈,限量300組
捐款每滿$6,000元,即贈一組,可累贈
贈品內容:小丸子束口禮袋,可樂果和乖乖各1升級獨享北一可樂果3包及小綠綠吊飾1個

💕預捐表單:https://forms.gle/UFGZVjgdTQnh7Lxh7

💖 北一雙甲子校慶家長會捐款回饋贈品活動~最終波💖

或許您錯過了第一波120紀念衫、第二波可樂果回饋禮,但您絕對不能錯過最終波。

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
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

擁有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T裇的您,是否也想把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帶回收藏?將完整校呼穿在身上,絕對是眾人羨慕的焦點。
限量外套為校方特別訂製致贈外賓,此次授權(one)(zero)(zero)件數量予家長會作為捐款好禮,千萬不要再錯過。

多款優質紀念品,超值推薦💕十全十美慶雙甲福袋💕
內容包含多款絕版好禮,有炙手可熱的北一女聯名可樂果(1箱)、120週年限定籃球外套、毛球鑰匙圈、學校絕版文創商品等等,共計10樣。

👏重點~~會長再加碼
☑️每送出25份十全十美慶雙甲福袋,即贊助北一女120週年紀念純金金牌一面做為抽獎好禮。抽獎資格限定:福袋捐款者。

☀️滿額贈,限量300組
捐款每滿$6,000元,即贈一組,可累贈
贈品內容:小丸子束口禮袋,內含北一可樂果3包及小綠綠吊飾

帶回家的紀念品是您的珍貴收藏,也會成為日後再想起此時此景時,最美的回憶。

期待您的熱心參與、大方贊助。

💕贈品數量有限,將依照匯款及登記順序優先保留

💕溫馨提醒 :此捐款為「自由樂捐、非強迫性質」💕

北一家長會

💖北一家長會120校慶紀念品預捐暖身活動 < 二 >小林煎餅、mojo咖啡 💖

11 月 25,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允文允武慶佰二
青衿學子光復樓
臥虎藏樓小綠屋
優秀人才北一女

還記得119屆校慶中最受歡迎的小林煎餅嗎?
許多家長不斷地敲碗,當然不能讓它在120週年校慶缺席😘

今年家長會加入學校新的設計元素,內容物和外盒包裝煥然一新

更加碼推出搭配煎餅好朋友~咖啡禮盒,一起搭配,送禮自用兩相宜。

👍捐款$400元即可獲贈一盒 北一女&小林煎餅聯名禮盒

👍捐款$600元即可獲贈一盒 北一女&mojo咖啡聯名掛耳包禮盒

全數捐款所得扣除成本後入統籌款,用於支援家長會及校務運作。

✨預捐日期:自即日起至112年11月26日。

✨捐款截止日:登記後,請於11月27日前完成現金捐款或匯款。

✨發貨日期:紀念品到貨後,將以e-mail通知領取時間,預計12月8日後開始發放和寄送。

✨預捐表單:https://forms.gle/uW6op2UB84GnMWrm7

💖溫馨提醒: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

🙏🙏🙏家長會校慶捐款送紀念品

12 月 05,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募款活動

謝謝陳校長的大力支持😎

歡迎綠爸綠媽們一起來做小綠綠的~~~後盾

💕💕💕 大家好

今年校慶的捐款紀念品(單品預捐表單)剛做好了。選項從300元到2000元不等。因本期新品較多,生產的時間較長,募款小組也花了很多時間整理細節、拍照、跟美編。表單中將紀念品的金額分類好,讓大家可以比較容易做選擇,期盼大家繼續支持,歡迎大家踴躍捐款。

除了原本家長會支援學校的部份外,家長會也注意到很多的設備較老舊,期盼能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協助學校做更新,期給在校的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謝謝您,也非常感恩各位家長的支持♥️

校慶紀念品預捐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3r886p65J56F5ulHilThRCAu6NAnPRyOLhPI3LM8i4g9tA/viewform

2020/11/17高三廁所委外清潔試辦的募款明細

11 月 18,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募款活動

募款召集人是謝孟瑤委員

非常感恩孟瑤委員的辛苦和費心!!

孟瑤委員:
各位高三家代大家好!

有關高三廁所委外清潔的費用募款,
直至上週11.12.所有班級的捐款金額
均已完成收款,均依法開立捐款收據,
募款總金額為新台幣37萬2300元整
(明細詳下表):高三學生總人數837人,
班級捐款達752人次,比例達9成,
個別指捐家長10位,補齊費用缺口,
讓同學有清潔舒適的如廁環境。

感謝各位家代的大力協助,
衷心感謝所有熱心捐款的家長。
謝謝!

2020/04/27~2020/05/01

5 月 01,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高關懷愛心基金週報~~~您捐款,我感恩

用愛讓孩子學習社會是溫暖和美好的💕

好消息~~~疫情中心有連6日的零確診

好溫馨~~~北一女中有連6位數的捐款

原訂申請高關懷愛心基心截止日期為3/31,
因應疫情影響加上大家的愛心指捐,家長
會改開放不限時間申請。讓來不及申請的
學生可以申請,希望幫得上忙!!

家長會明桐會長真誠的感謝:❤️

捐款的家長們
北一校友們
財團法人花仙子教育基金會蔡心心董事長
6位數的捐款

更加感激校友會以及怡芬會長幫忙傳達.

愛護學妹,毫不猶豫~~~

無私的支持就北一最好的傳承!!👍

※請匯款後電話或傳真匯款資料
(捐款人、連絡電話、學生班級姓名、
金額、帳號後5碼等)

※若是用郵局無摺存款,一定要來電
告知捐款意向及捐款者姓名。

以便核對並開立捐款收據。
電話:(02)2382-0484轉260
傳真:(02)2382-6366🙏🙏🙏

2020/04/20~2020/04/24

4 月 30,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募款活動

指考綠洲週報~~~陪伴的心, 就是彼此的快樂天堂

疫情雖然拉開我們身體的距離,
但也繫緊彼此的心!

小綠綠的幸福是來自大家溫暖
的累積, 無限感恩!

敬請期待下週一的重新開張喔~~~

家長會明桐會長千言萬語感謝:
本週綠洲捐款:
4月21日二讓陳麗純
4月22日三公陳淑敏
4月22日畢業學姐家長謝寶楨
4月22日三公胡郁珩
4月22日二勤楊智鈞

高三信班
練靜芬捐贈點心一批

謝謝這週下午各天綠洲組長
到會辦幫忙讓高三的學生來補充點心
跟餅乾,感謝各位組長的協助。辛苦囉!!
週一知謙組長
週二麗真組長
週三仲凱組長
週四麗蕙組長
週五敬雅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