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體育競賽慶功餐敘💖

1 月 03,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公告

允文允武的小綠綠,不僅僅念書一把罩,在各項體育賽事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圃落幕的台北市教育盃體育競賽,北一孩子都榮獲佳績(如下)。學校和家長會於今天中午舉辦校隊及運動性社團聯歡餐會,邀請網球隊、田徑隊、排球社、桌球社、羽球社、圍棋社、滑輪溜冰社、跆拳道社、游泳社、籃乙等學生參加。家長會準備各項餐點以獎勵辛苦參與各項比賽的孩子,世國會長也致贈小禮物及夢想成真礦泉水,鼓勵孩子在接下去的全國賽全力以赴,夢想成真獲得佳績。會長也感謝各個教練無私的奉獻,指導孩子並陪伴孩子參與各項賽事,特準備精美禮盒致贈教練。

家長會延續去年重點,關注學生的社團活動,即使在經費短缺下,仍願意支持孩子在社團的發展,也期盼您能和我們一起關心和支持孩子除了課業之外的多元表現。

家長會感謝🙏今日前來支援活動服務的家長會社團活動組組長欣璁委員、仲寒常委、儷穎委員、如君家代、昱容、佩如和靜宜,協助準備餐點,洗切水果,讓夜晚的綠洲出現在日常,綠園有您們真好。

本校同學參與112學年教育盃錦標賽,在各項目獲得佳績:
籃球隊:冠軍。
網球隊:女單冠軍、季軍、殿軍,雙打亞軍,團體賽亞軍。
排球社:亞軍。
桌球社:單打亞軍、第七名。
羽球社:團體第五名。
圍棋:團體賽亞軍。
滑輪溜冰:男女組錦標季軍,一萬公尺淘汰賽第三名,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第四名,200公尺雙人計時賽第四名,1000公尺爭先賽第五名。

提供接下來小綠綠門即將參與各項全國賽的時程,也請家長們可以多多鼓勵和支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