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賃居生座談會暨家長會關懷餐會💕

3 月 27,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這學年第二次的賃居生關懷座談會於今天辦理召開,有別於上學期的拘謹,會長、副會長們和孩子們能自在的聊天交流,孩子對於師長和家長會給予她們的關懷多所肯定和感謝。

今天的座談會,校方邀請消防局城中分隊講師到校告知學生防災暨居家安全宣導。會長也提醒孩子在外租屋,要留意自身安全,若有任何需求也可以像校方提出轉介家長會給予協助。

感謝🙏世國會長、淑汾副會長、至頎副會長及裕順副會長親臨座談會一同關懷孩子;感謝不克前來的官雲副會長贊助經費讓餐點更加豐富,讓孩子感受到家長會滿滿的愛。

感謝🙏仲寒常委、靜雯,今天和校方一起佈置會場和備餐。

感謝🙏儷穎委員協助記錄座談會的點滴,為與會的師長、家長會和學生留下影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