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指定捐款社團活動基金~回饋禮x可樂果💖

1 月 11,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課業之餘,孩子可以在社團活動中緩解課業帶來的壓力,把握那短短的社團課程或是課後和同學一起訓練、一起研究、一起完成活動,那個一起的動力總是激發孩子無窮的潛力,因此無論是學術性社團、舞蹈性社團、運動性社團、…….,我們總能看到孩子精采的表現。

學校多達60個社團,經費有限,總看到孩子為籌辦活動而用盡許多方法達到目標。家長會希冀透過家長們的愛與支持,共同籌募社團活動基金,作為補助各社團參加比賽、成發、研習活動經費的來源。感謝校長及會長共同捐贈的可樂果,將作為家長們指定捐款社團活動的回饋好禮。

💕社團活動捐款連結:https://forms.gle/GhQNhXhtVE1YHo2E9

☀️單筆指定社團活動基金金額達$1,000元以上(單筆計算不累加),即可獲得回饋好禮:【可樂果x北一女限定包裝】一箱(共12包)。透過小小的愛心回饋禮,期盼凝聚更多人的愛心,來幫助孩子(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回饋好禮贈完為止

☑️捐款方式::此次捐款紀念品數量有限,僅接受「匯款」登記捐款。

☑️捐款期限:捐款紀念品發放順序將依據捐款人的匯款時間發放,回饋好禮贈罄隨即關閉表單不另通知。

💖溫馨提醒:
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