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2021/11/01~11/12綠洲感恩

11 月 15,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感恩

🌟9/28~11/11 捐款人(詳如綠洲捐款芳名錄)

🌟11/4 二儉李逸元委員贊助天使雲石蛋糕塔、水果及沖泡飲

🌟11/8一恭陳玲吟委員贊助丹蜜爾各式餐包

🌟11/10 畢業家長劉育豪委員贊助甜甜圈及三角蛋糕

🌟11/12 一義吳維倫委員贊助隱丹廚小點心及罐裝茶飲

感謝每一位捐款及物資贊助的家長、每天從各地飛奔而來的值班志工🥰,因為有您們的愛心,才能給高三同學最溫暖的支持。

~~~~~~~~~~~~~~~~~~~~~~~~~~~~~~~~~~~~~~~~~~~

以下是💕高三小綠綠的綠洲分享💕

自從有了綠洲之後,晚自習成了令人期待的一件事,我們時不時總在討論今天晚上不知道又有什麼好吃的點心、水果或飲料。對我來說綠洲的影響不僅是補充夜讀時的能量而已,更像是一種心靈的支持,在漫長的3、4個小時讀書時間中場有個喘息的機會。

每次看見家長們很親切的問大家要吃什麼,總是覺得備感溫暖,就像天冷時六點鐘準時放在電梯口的綠洲熱飲一樣,捧在手心裡很有溫度。

每一次的綠洲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天中的驚喜時刻,謝謝家長會絞盡腦汁想出各種不同的菜單,不辭辛勞地下班後還到學校幫忙,花時間削水果和準備點心,只為了讓晚自習時間有一份熱量和一份溫暖,支持我們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