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 感恩 2021/10/31~11/02 高一健診支援

11 月 03,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清晨的綠園,志工們穿梭在學珠樓一樓廣場,有些小綠綠面對人生第一次的抽血而不安,志工媽媽輕聲地安撫和借手抓握緩解孩子不安的心。另一側的志工也忙著幫忙量測血壓,引導的志工不疾不徐地引導分流,井然有序地讓孩子完成每一個健診關卡。感謝三天前來協助的志工,讓高一23個班級能分流且快速地完成健診。

也感謝會長及高一全娟副會長感謝志工們及醫護人員的辛勞,提供了能量補給,讓志工們補充能量服務我們的孩子。

綠園有您們真好

以下是會長的分享

謝謝馨慧委員及所有支援三天高一健檢的志工們,在各位協助之下,讓孩子有更安全的守護。

同時祝福所有高一的孩子們健健康康,經驗在北一的高中生活。

最後謝謝全娟副會長,提供三天美味又營養的早餐,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