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11 月 10th, 2020

💕💕💕2020/11/10流感疫苗~~~守護

11 月 10,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我們想~~~守護最重要的人
轉分享:家長會明桐會長的感謝文:🙏🙏🙏

[感恩]♥

今天家長會配合學校流感疫苗施打:

首先感謝 高一 歐寶惠副會長統籌規劃這次的協助活動,活動圓滿順利。也非常感謝歐寶副會長也貼心的贊助今日的志工早、午餐。
也感謝今天動員的志工家長共72人次,有畢業家長,也有在校生家長,辛苦了,很謝謝大家。
(今天流感疫苗的志工群名單)

王玉玫、王碧英、王蘭芬、王譽諮、古淑芬、白佳琪、朱淑君、江靜慧、何秀華、李珮華、李淑玲、李淑馨、李瑋翎、李鳳珠、沈婉萍、周秀貞、林佳緣、林宜瑩、林雨亭、林昱伶、林雅玟、林麗君、胡乃玉、徐仲寒、高幸珍、張水涵、張志江、張淑真、莊媖翔、連秀霞、陳希平、陳怡礽、陳玠杏、陳玫君、陳科維、陳家堂、陳澤松、陳麗如、彭慧蘭、曾美滿、曾桂勤、黃佩瑄、黃品瑜、黃鳳珠、萬洪芸、詹嘉怡、管茁華、劉玉枝、劉昂珍、劉金慧、劉壽冬、潘青纓、蔡淑芬、蔡蕙妃、盧世慧、顏佳霓、羅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