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公告📣捐款紀念品再升級💪

12 月 01,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 北一雙甲子校慶家長會捐款回饋贈品活動~最終波💖

感謝陳校長和世國會長二長聯手贊助,讓喜愛可樂果的家長擁有更多~

💕十全十美慶雙甲福袋💕可樂果和乖乖各1升級獨享可樂果12包

☀️滿額贈,限量300組
捐款每滿$6,000元,即贈一組,可累贈
贈品內容:小丸子束口禮袋,可樂果和乖乖各1升級獨享北一可樂果3包及小綠綠吊飾1個

💕預捐表單:https://forms.gle/UFGZVjgdTQnh7Lxh7

💖 北一雙甲子校慶家長會捐款回饋贈品活動~最終波💖

或許您錯過了第一波120紀念衫、第二波可樂果回饋禮,但您絕對不能錯過最終波。

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
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

擁有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T裇的您,是否也想把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帶回收藏?將完整校呼穿在身上,絕對是眾人羨慕的焦點。
限量外套為校方特別訂製致贈外賓,此次授權(one)(zero)(zero)件數量予家長會作為捐款好禮,千萬不要再錯過。

多款優質紀念品,超值推薦💕十全十美慶雙甲福袋💕
內容包含多款絕版好禮,有炙手可熱的北一女聯名可樂果(1箱)、120週年限定籃球外套、毛球鑰匙圈、學校絕版文創商品等等,共計10樣。

👏重點~~會長再加碼
☑️每送出25份十全十美慶雙甲福袋,即贊助北一女120週年紀念純金金牌一面做為抽獎好禮。抽獎資格限定:福袋捐款者。

☀️滿額贈,限量300組
捐款每滿$6,000元,即贈一組,可累贈
贈品內容:小丸子束口禮袋,內含北一可樂果3包及小綠綠吊飾

帶回家的紀念品是您的珍貴收藏,也會成為日後再想起此時此景時,最美的回憶。

期待您的熱心參與、大方贊助。

💕贈品數量有限,將依照匯款及登記順序優先保留

💕溫馨提醒 :此捐款為「自由樂捐、非強迫性質」💕

北一家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