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2020/09/27109學年第一次家代大會

9 月 30,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北一女中109學年度第一次家長代表大會圓滿完成-恭喜🎊🎉劉明桐會長連任成功,期許新當選家長會幹部。
會長:劉明桐(連任)
高三副會長:劉錫敏,柯智寶
高二副會長:陳昱婷
高一副會長:鄭玉萍,歐寶惠
歡迎加入綠園,承擔家長會重責大任。
在此感謝108學年度家長會劉明桐會長、高三獻堂,家怡副會長、高二智寶,光盈副會長、高一昱婷副會長及所有家長會幹部一年來的辛苦、圓滿完成各項活動任務。
也感謝今天來參與服務的榮譽會長陳正忠、許妙禎、徐志宏,榮譽顧問團-世妍、麗娟、淑君、黛螢、芷晏、念祖,還有許多畢業、在校家長志工,圓滿達成家代大會工作,順利選出家長會長及各年級委員,將北一女中家長會優良傳統延續下去。

非常感恩畢業家長志工的力挺和支援, 每每都讓超級任務, 順利且完美的Ending!!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