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2020/03/21 [家長會公告]

3 月 22,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公告

[家長會公告]今起~20/4/19

各位好🔅♥️🍀

目前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想必大家都很緊繃。這個時候我們更要團結起來,用真心真情守護在一起。大家加減共渡這段特殊時期。

[減法]我們戴口罩、環境消毒、正確勤洗手、用餐前漱口,減去跟病毒停留、接觸的機會。

[加法]我們多運動、增加健康飲食、保持愉悅心情,用彼此互相體諒的關懷來加強免疫抵抗力。

就在發展關鍵的14-28天,讓我們齊心來守護學校環境。
把任何風險皆降到最低,期盼北一教職員生家長全體安然渡過疫情。

因此、家長會自即日起至4/19先暫停圖書館跟會辦的固定值班的服務,改為機動性的臨時任務調配。希望大家能共體時艱,互相理解、包容,面對任何的狀況都能化險為夷、發揮人性的真善美、平安共渡難關。
因公務需要進校的家長請先聯繫會辦秘書填寫健康聲明書。

很多的想法我們都聽進去了。
很多層面我們也都評估跟協調了。

特殊情況,大家一起盡力。
任何地方有任何不周處,再請多多包涵。
感恩各位。

願我們愛的人跟愛我們的人都平安健康幸福渡過疫情。🔅♥️🍀
🔅♥️🍀我們可能都會面臨很多的狀況。請穩住、用愛與智慧共渡過這段特殊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