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行政公告]家長會辦理公仔票選活動說明

11 月 04, 2013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家長會為擴大募款方式以增加支援學校校務發展與建設資金,規劃於本年度校慶時推出義賣綠園公仔活動,而在製作時程急迫下,同時又考慮讓綠園學子有參與的機會,因此在上周辦理公仔票選活動。

上項公仔票選純為家長會自行舉辦之活動,並非班聯會所辦,此點於選票上有特別註明,惟仍不慎與學校即將舉辦的「小綠綠公仔」立體模型作品網路票選活動造成混淆,並對美術老師們與公仔製作同學們造成誤會與困擾,實非家長會之本意,在此家長會敬請老師與同學們諒解。

家長會選票上所附作品照片,並未包含所有「小綠綠公仔」立體模型作品,為尊重所有公仔作者與美術老師們規劃的票選活動進行,本次校慶家長會擬推出之公仔作品決定先不從「小綠綠公仔」立體模型作品選出,而由家長會自行洽商公仔作品推出。

家長會希望並歡迎本次「小綠綠公仔」立體模型作品票選後,得獎作品之作者與指導老師,能與家長會洽談作為下次推出義賣公仔之作品,一起為綠園共創更好未來。

家長會會長  陳勝源 敬啟 10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