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行政公告]101學年度高三指考考前自習班 強力徵求志工家長報名輪值!!!

5 月 01, 2012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志工招募

            101學年度高三指考考前自習班 強力徵求志工家長報名自習班輪值 !!!

目的

為了讓高三學生能在指考考試前有更充分的準備,家長會和學校合作提供了一個有志工家長服務的讀書環境,為考前衝刺加分!!

 

工作內容

維持秩序、簽到管理、代訂便當、處理臨時事項、提供營養補給品、冷氣卡管理、處理垃圾等

 

時間

自習時段:6/4(一) ~ 6/29(五),(*6月29日至下午5:30) 每日上午8:00至晚上9:00,星期六、日上午8:00至下午5:00。自習地點:中正樓四樓,預計提供150個名額。

班制

自習班平日3班制、週末2班制

上午班9:00—12:30     下午班12:00—17:30    晚上班 17:00—21:00。

 

          

 

 

 

 

                           

                  

        

     

            只要爸爸媽媽能撥空安排一~兩個時段幫忙,考前衝刺班更可順利舉辦了!

                                  ~ 北一女中家長會 感謝您對孩子的付出 ~

   報名表請見附檔:指考自習班志工家長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