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薪傳雙甲子 家長會募款活動💖

12 月 11,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公告

感謝💕大家支持家長會預捐活動各項紀念品,以下幾點紀念品領取及捐款事項還請大家幫忙
1.「已完成」匯款或是現金捐款的家長,要領取高關懷可樂果、小林煎餅&mojo咖啡、各項紀念品、登記120紀念衫,請於10:00~11:30、12:30~16:30至家長會辦公室小綠屋領取。若您之前已登記但「未完成」匯款或是現金捐款的家長,再請直接到家長會募款攤位捐款兌換禮品。

2.家長會募款攤位設置於小綠屋前、活動中心對面及扇廣,開放時間如下,歡迎家長可以到攤位走走逛逛
☀️小綠屋:10:00~11:30、12:30~16:30(揭牌儀式暫停1小時)
☀️活動中心前:10:00~15:30
☀️扇廣:10:00~15:30

3.雙甲福袋預購領取、捐款
因逢120週年生日,校慶當日有許多貴賓及多項活動進行,貴賓亦會蒞臨家長會貴賓室,為使活動順暢,雙甲福袋預購領取及少量數量捐款領取時間及地點如下:
☀️「已完成」匯款或是現金捐款的福袋捐款人,請於13:30~16:30至家長會貴賓室依照匯款或是現金捐款時間配號的序號領取福袋,也請記得填妥摸彩券後,將摸彩聯繳回,作為抽獎資格。
☀️家長會目前尚有12份雙甲福袋可供捐款,歡迎大家可於「下午一點」後至家長會貴賓室捐款擁有,先到先得。
☀️家長會貴賓室設置地點:光復樓一樓第二會議室(靠近中正樓)

4.世國會長特於扇廣設置二台120週年拍貼機,歡迎家長可以帶著女兒一起留下美麗的回憶。

5.北一家長會為解決大家喜愛紀念品但攜帶現金不足,校內及附近無提款機之狀況,今天於小綠屋與扇廣前攤位設置刷卡機,歡迎大家踴躍捐款~

感謝今天寶惠榮會、寶楨榮顧、孟瑤榮顧、錫敏榮顧、中良榮顧、文煌榮顧、家豪法顧、淑汾副會長、至頎副會長、官雲副會長、仲寒常委、之怡常委、儷穎委員、慧蒂委員、雅惠委員、雅貞委員、欣璁委員、志發委員、靜慧委員、各家代和30多位家長志工一起前來協助場佈、紀念品打包、福袋包裝

歡迎大家1212蒞臨北一,與師生、嘉賓同慶祝福北一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