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獨一無二,綠洲傳承

10 月 17,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綠園高三生夜自習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綠洲加油站
由高三科維副會長擔任總召,因為疫情關係,希望高三
家長們能多多參與,陪伴孩子們在最關鍵的一年,給予最大
的支持和陪伴。💕💕💕
從協調每日不重複的點心,水果和飲品,從17:00~21:00備餐到清理,均由志工家長親力親為。主要是給孩子們衛生安全,愛心滿滿的能量!

經過疫情暫停及光復樓整修的考驗,本屆家長會經與學校研議後,綠洲將正式於10/18(一)點燈囉。考量到疫情仍屬於二級警戒狀態,餐點以單份包裝,水果及飲料亦然,配送方面目前改為送餐、收餐各一次到教室,讓孩子們在班上取用,原則上減少打擾不用餐點的同學讀書時間,也不再排隊取餐。因此餐點的準備與配送模式、路線都與以往略有不同,綠洲志工的傳承在此時更為重要。

感謝科維副會長接下重責大任,以及現階段投入組長、志工行列的委員及家代們,也持續邀請有意願的委員及家代們一起加入綠洲候補行列。若能先在群組中了解服務內容,往後視疫情狀況及學校公告再予以調整,待疫情降級,希望有更多的人力能投入這項富有意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