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3 月 12th, 2024

💖HBL誓師大會💖

3 月 12,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公告

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
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

中午時分,球員的同學、和台北市副市長、校長、會長、師長和後援會家長們齊聚活動中心為自預賽、複賽無終止一直贏的北一籃甲球員們應援,收到大家滿滿的應援,3/16和3/17-小巨蛋將全勝封后。

感謝攝影組副組長儷穎、劭欣、建豪在收到學校的緊急支援需求時,立馬答應支援。彩排、試拍、正式拍攝、拍攝後,沒有用餐立即開始整理照片,方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交付照片的使命。

家長們一直是家長會、學校和孩子最大的支持,無論是在人力或是捐款支持,一直都傲視各高中,在此也請家長們繼續支持,讓我們在3月16日、3月17日齊聚一堂,為北一籃甲孩子加油應援,讓北一校呼響徹小巨蛋,全勝贏得北一第二座后冠。

☀️籃甲制霸福袋:
☑️信用卡支持:https://52810.com.tw/collections/Abpc6kiM1sgc4cT9HhqjucGE/products/VSeSHWHtjEYsSHRfg5dewCmX

☑️匯款支持:https://forms.gle/rfYJz29NUXLwSQcR9

💖溫馨提醒: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