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8 月, 2023

💕💕112.08.30開學典禮暨排字💕💕

8 月 30,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開學第一天,一大早,校長一如往常地在校門口親切的和學生打招呼🙋‍♂️。今天也重現每位孩子穿著綠制服的榮景畫面,綠園恢復盎然生氣,真好💖

在寶惠會長、信介組長和許多攝影志工將近一年的努力下,奮不顧身為每一場活動留下影像、嚴格把關每張照片,這樣的努力成果終獲得學校的大力讚賞和大量官宣使用。正因為口碑極佳,家長會攝影組今日獲邀入校拍攝開學典禮,留下影像紀錄,這是空前,但希望不是絕後。

典禮結束後,重頭戲是排字活動,請大家猜猜這是為了什麼活動暖身呢?

家長會感謝🙏攝影組信介(高三)、儷穎(高三、高一)和翰巍(高一)入校,冒險攀高為這場活動留下美好的紀錄。

💕112.08.24志工服務~借用衣物整理💕

8 月 24,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家長會有一個重要的任務,提供制服、體育服讓有需要的孩子借用,衣物的來源多為畢業學姊將其為用到的衣物捐贈給家長會。

開學在即,家長會志工今天上午到校協助將這些衣物整理和汰舊,讓孩子可以借用,也請家長可以轉達孩子,若有需要借用制服、體育服或是實驗衣,可以至家長會登記借用。

家長會感謝🙏志工冷念雲(高三)、黃淑芬(高二)、林阿鴦(高一)、陳政文(高一)今天到校協助整理,難能可貴的是政文和阿鴦是高一新生家長,已經開始熱心投入家長會志工服務,感恩有您們真好💖~

💕💕112.08.22高一新生訓練💕💕

8 月 23,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開學倒數9天,初來乍到的小綠綠,對於綠園的一切都還陌生,稚嫩的面孔、羞澀的表情,經過一天的活動安排下,對於學校略感熟悉。校長溫暖的致詞、貼心的校歌教唱、各處室介紹、樂儀旗隊的表演、學姊們溫馨的午餐互動,班聯會辦理的社團活動表演介紹,讓孩子開啟綠園豐富的第一天生活。
家長會感謝儷穎和信介,在天氣炎熱和大雷雨之下,為新生訓練留下美好的紀錄。

精彩紀錄:https://youtu.be/UI9hfvhSAZ8

您喜歡為孩子留下綠園生活紀錄嗎?歡迎喜愛攝影且已有單眼相機的家長加入家長會攝影組,和我們在各活動中留下每一次精彩紀錄。
意者請與家長會會辦秘書使用電話或是Line直接聯繫
電 話:2382-0484轉260
Line ID:23820484

💕💕112.08.21高一新生家長說明會💕💕

8 月 21,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一群關心孩子未來三年綠園生活的家長在8月21日傍晚陸續湧進北一校園,家長會親切的志工一路引導著新生家長來到會場,聆聽學校的說明和詢問關心的事項。會中,校長介紹著北一女各項特有的傳統、傳承和價值,讓家長能更理解孩子日後在校園的生活。淑汾副會長代表家長會歡迎新生家長,介紹家長會運作,讓家長會成為孩子和學校背後最強大的支持力量。相信家長入校後,看到親切的家長志工一定感受到很大的溫馨力量,也正因為每位出動服務的志工也是從新生家長一路走來,更能感同身受的給予每位新生家長最熱切和親切的笑容。
家長會感謝徐仲寒負責新生家長說明會報到志工事宜,志工全昱容、呂旻修、黃玲娟、吳姵宇、林雅惠、黃凱鈴引導及留下影像紀錄的王儷穎,在夜晚時分入校服務。👐🏻歡迎新生家長一同加入家長會志工服務的行列。
志工招募表單:https://forms.gle/vgig84DFokeCRrX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