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10 月 18th, 2021

💕💕💕2021/10/18綠洲加油站~~~點燈感恩

10 月 18,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一盞陪伴關懷的心燈,讓綠洲加油站開啟照亮小綠綠人生的道路。

祈願的心、祝福的心,祈願孩子們順遂圓滿!

感謝武恭會長捐贈首日綠洲的所有水果,點心和飲品,更謝謝每一位熱血志工爸媽來陪伴孩子渡過緊鑼密鼓準備學測的階段。

配合學校防疫及防止學生群聚領餐,目前綠洲服務共識及志工協助事項調整如下:

1. 提供沖泡品、水果、點心。

2. 水果、點心均為袋裝包好。

3. 所有餐點皆放置透明箱中,目前暫定每班使用2個箱子。

4. 協調校方讓高三各班級在走廊上置放桌子,既可迅速擺放餐點也不會打擾孩子們的自習。

5. 因為每日餐點規畫皆由總召安排,所以愛心家長的捐款和捐贈物資,請提早告知,如有特殊情形請親自聯絡總召以作確認。

目前無法參與值班的家長們,歡迎您們透過捐款及捐贈美味點心全力來支持綠洲加油站。

更歡迎和綠洲總召或家長會辦公室聯繫。再次感謝大家無私付出,給高三同學最溫暖的支持。

溫馨提醒:採自由捐款(贈)、無強迫性質

家長會捐款帳戶資訊

國史館郵局(700)

帳號:00011450397025

戶名: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家長委員會

匯款後請填寫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52yiDM1VNekum76X7

綠園感恩您們無私的付出

若是物資捐贈請連繫:
綠洲總召科維副會長
電話:0912-59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