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5 月 16th, 2021

❤❤❤2021/05/10-05/14~~~指考綠洲加油站感恩週報~~防疫優先

5 月 16,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活動相簿

雖然不甘心, 但是不得已提前結束指考綠洲陪伴的任務!

有鑑於疫情嚴峻,配合校方的決定,家長會所有的
例行志工服務先暫停至6月2日。

防疫考量,我們盡量減少人員流動。

也呼籲所有的家長跟同學將活動降到最低,避免
不需要的外出,共體時艱,平安渡過疫情!

轉達校長的感謝:🙏
各位綠洲的志工晚安♥️
在這邊轉達校長,在百忙之中向各位綠洲志工的感激之意,訊息如下。
「再請會長幫我跟綠洲加油站的志工致意。
因5/17日起,全校晚自習皆停止,連帶綠洲加油站也暫停,這段期間非常感謝志工的付出,因當前校園防疫工作繁重,我無法親自跟綠洲志工致意感謝,先請會長幫我代為表示心意。」
謝謝各位的付出♥️

💕💕💕
轉分享:💖
指考綠洲感恩~~~水涵:
2021.05.10~05.14 綠洲感恩

隨著疫情升高,綠洲加油站的作業也跟著滾動式的修改配合,即使是四位志工也能夠一起努力完成陪伴小綠綠衝刺。

感謝
5/10 三勤蔡麗忍家代贊助中華甜豆花、義美布丁、光泉奶酪及茶凍
5/11 高三汪端端常委贊助豆酥朋泡芙和餐包
5/12 高三柯智寶副會長贊助關東煮🍢
5/13 三義諾媽贊助扶旺號招牌三明治和招牌捲餅

指考綠洲加油站因為疫情在5/14劃下完美的句點,感謝每一位在傍晚時分從各地飛奔而來的志工,穿梭在光復樓忙碌的身影令人感動和佩服,謝謝大家從一而終的合作,也讓大家有緣相聚在綠園。

感謝每一位捐款家長和物資贊助家長,因為有您們的慷慨祝福,我們的孩子每天都有豐富美味、營養滿分、消暑解渴的點心、水果和飲料,相信她們應該體重的成長應該會超越學姐們😂

期盼這波疫情能平安渡過,讓指考戰士們有機會再回到學校自習,有最佳的讀書環境和志工們的溫馨陪伴,為自己奪的最佳成績!

🥰溫馨提醒:
綠洲加油站期盼持續小額捐款和捐贈美味點心,
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
物資捐贈請連繫綠洲總召錫敏副會長
電話:0937-03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