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10 月 16th, 2020

🥰🥰🥰 2020/10/05-10/08學測綠洲加油站感恩週報💕

10 月 16,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幸福,需要用心感受,而不需要一直與別人比較。
幸福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想真正理解它,它是有聲音的,要用心聽,才聽得到的。
來參與~~一起體驗幸福吧!
家長會明桐會長由衷感激綠洲捐款名單:

9月22日三良張美琦

9月29日三讓周惠玲

10月5日二勤杜美玉

10月5日三溫王德權

10月6日三數黎育玲

10月6日二平彭慧蘭

10月8日三和李家琪

10月8日三愛劉鎮國
轉分享~~~綠洲加油站錫敏總召的感謝文感謝周一組長麗忍特選南非有機國寶茶,加上秀華自煮柚子醬,調配成柚香如意茶!
感謝譽諮與二書家代贊助今天的點心,火腿可頌及布朗寧乳酪!在周二組長端端委員帶領之下,惠娟自煮的金桔檸檬3桶熱銷秒殺,又追加了2桶洛神花茶,水涵贊助了5盒芋頭榚,端端的先生也贊助了76個餐包,全數被學生吃精光!
感謝3平家長劉玲岐贊助綠洲加油站2袋點心(沖泡麥片、巧克力、堅果) 感謝高二譽諮家委與二書家代淑芬贊助今天的點心,豬排三明治與黑櫻桃布丁,同學們都非常喜愛。三良家長王昭萍也帶來蔥香肉鬆蛋糕捲提供給孩子滿滿的溫暖。水涵幫忙熬煮紅茶搭上香濃鮮奶,蘋果與哈密瓜都深受高三同學的喜愛。期待會有更多的人員參與,更多的物資投入!源源不斷的讚助!感恩&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