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the ‘行政公告’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募款信函

3 月 02,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募款活動

「孩子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我們也願意分享愛給需要的孩子」、「感謝家長會舉辦這麼暖心的活動」、「謝謝家長會和志工爸爸媽媽們在寒冷的夜晚支援我們和送來貼心的物資和熱食」、「好棒的紀念品將是身處國外校友最驚喜禮物❤️」、「謝謝校方與家長會總是用心、細心、耐心看顧著每個孩子,以安全、有愛、有盼望的正面力量守望每個孩子的成長,感謝付出」、「謝謝家長會的付出替我們照顧小綠綠們」此刻再回頭看這些來自家長、學生、校友們許許多多的暖流回饋,真的是給我們最大的前進動力。

時間飛逝,一個學期過去,一場場的活動、一場場的賽事、一波波的募款活動,不間斷的接續上陣,只見志工們穿梭在校園、小綠屋、郵局、綠洲辦公室,忙碌地為孩子用影像留下活動紀錄;不停地核對一筆筆來自家長們的善心捐款;從未停過的分裝、打包、分送每波專屬捐款紀念品到愛心家長手上;輪番上陣地在夜晚時分送上親手製作的點心、飲料,為高三孩子送上祝福;無限創意的發想點子讓校慶、包高中等活動更臻圓滿、溫馨。

而在校園的另一個角落,高關懷小組委員每當收到一個個需要被關懷孩子的訊息,總想法設法的保全孩子的顧慮和擔憂、代替家長會送上即時的祝福和來自家長們的實質捐款,幫助這些孩子和家庭能夠渡過艱辛時刻,穩定身心地在綠園生活。

這學期進入各項學習成果展現階段,透過即將舉辦的許許多多活動,讓孩子們優異的表現可以在綠園甚或校外被支持、被鼓勵、被肯定,家長會仍持續作為學校、學生最強的背後支援,讓孩子的成果能夠被看見。而這一切仍然需要大家一點一滴的心意,一分一毫的捐款,用來補助校內活動、各項競賽不足或社團活動費用、照護需要被關懷的孩子,讓小綠綠們能無顧慮的展翅飛翔,在校園裡相知相惜、彼此關懷。 堅強的團隊、穩定的志工支援、大力支持的家長捐款,一直是支撐著家長會規劃每場活動的鐵三角,缺一不可,讓每場活動圓滿落幕後,獲得師長、學生和家長們的肯定,這一切善的循環力量也是讓我們能夠懷抱信心且堅定的持續規劃接下來的活動,照顧和守護綠園的每位孩子。

~期待您的熱心參與、大方贊助
~

北一女中學生家長會 陳世國 會長暨全體家長代表敬上

💖家長會電子看板💖

12 月 01,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小綠屋園地

小綠屋前來了新嬌客,當您入校後不妨可以在小綠屋前駐足觀賞一下撥放的影片、照片中是否有您?

為能感謝每一位支持家長會的家長、校友,世國會長和至頎副會長發想,在家長會前放置電子看板,讓每位經過的老師、學生、家長能更了解家長會;也讓每位無論是捐款贊助或是支援活動的志工都能被看見;也能透過照片、影片的撥放,呈現孩子在綠園的每一刻;更讓一直隱身於幕後攝影志工,辛苦拍攝和整理的照片能有機會的完美呈現。

家長會會陸續整理這學期活動記錄、協助拍攝協校各項賽事照片、每位贊助和支持家長會的愛心人士,這些紀錄將會於電子看板陸續撥放。

在此感謝🙏世國會長、至頎副會長贊助電子看板,讓家長會的精采紀錄能不間斷呈現。

感謝🙏家長會辛苦的攝影組信介組長、儷穎副組長和組員們,記錄每場活動和後續的整理,感恩您們的付出。

2020/09/19 家長會會訊

9 月 26,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行政公告

2020/09/26支援校務基金公告

9 月 26,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行政公告

2020/03/26 家長會公告

3 月 26,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行政公告

[家長會公告]
即日起~

北一女中防疫期間訪客加強管制要點:
1.防疫期間,因校方難以掌握訪客旅遊及接觸史,即日起,非事先約定或受邀之校外人員,謝絕入校。
2.訪客(如校友、家長)欲拜訪本校師長,應事先聯絡該位師長,由受訪的師長親自至傳達室進行會面,會面結束,請盡速離校。
3.受邀至本校洽公之人員,須透過傳達室聯繫相關處室,確認洽公事由後,始得入校。


北一家長會
(之前已實施)
1.受邀的家長會的志工家長,以及參加學校會議的家長代表,都有填寫健康狀況聲明、以及旅遊史掌握才入校。
2.並且如有家人有旅遊史,北一家長在受邀後都會自行請假暫停值班。
(更新)
3.為確保校園無防疫漏洞,受邀至家長會會辦協助之人員以及家長代表參與學校相關會議:
①請配合事先填寫健康聲明書以及旅遊史,
②校門口透過傳達室聯繫家長會會辦,確認洽公事由後,始得入會辦。

🔅♥️🍀防疫期間、請多配合、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106學年度北一女家長會訊

9 月 17, 2017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行政公告

2017年9月16日 北一女中家長會訊

 

105學年度下學期北一女家長會訊

3 月 17, 2017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行政公告

2017年3月5日 北一女中家長會訊電子檔

105上學期-捐款芳名錄

3 月 08, 2017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105學年度第一學期捐款芳名錄 (105/9 – 106/1 )

感謝各位綠爸綠媽、校友及各界朋友的熱烈捐款及愛心,給予北一女中、小綠綠及家長會的支持與鼓勵;家長會必定妥善的運用這項資源, 積極的協助學校與小綠綠 ,為小綠綠們盡一份心,讓老師的教學與孩子的學習得到更多的支援。

捐款芳名錄若有遺漏或金額不符者, 請即時告知家長會, 我們會盡速處理。

105上捐款名錄(刊載)

103.3.1~104.8.31捐款芳名錄

9 月 21, 2015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103捐款芳名錄

無法核對帳務之貨款及捐款公告

4 月 14, 2015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以下幾筆帳務已經家長會帳戶,然而欠缺詳細資訊,無法開立收據或寄送捐款贈品,如果是您匯入的,請與家長會辦公室聯絡(02-2382-0484分機260,王秘書)。

匯入日期 匯款帳號/局號/匯款人 金額
104/3/9 黃〇恆 10000
104/3/12 吳〇蓉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