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2020/03/26 家長會公告

3 月 26,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行政公告

[家長會公告]
即日起~

北一女中防疫期間訪客加強管制要點:
1.防疫期間,因校方難以掌握訪客旅遊及接觸史,即日起,非事先約定或受邀之校外人員,謝絕入校。
2.訪客(如校友、家長)欲拜訪本校師長,應事先聯絡該位師長,由受訪的師長親自至傳達室進行會面,會面結束,請盡速離校。
3.受邀至本校洽公之人員,須透過傳達室聯繫相關處室,確認洽公事由後,始得入校。


北一家長會
(之前已實施)
1.受邀的家長會的志工家長,以及參加學校會議的家長代表,都有填寫健康狀況聲明、以及旅遊史掌握才入校。
2.並且如有家人有旅遊史,北一家長在受邀後都會自行請假暫停值班。
(更新)
3.為確保校園無防疫漏洞,受邀至家長會會辦協助之人員以及家長代表參與學校相關會議:
①請配合事先填寫健康聲明書以及旅遊史,
②校門口透過傳達室聯繫家長會會辦,確認洽公事由後,始得入會辦。

🔅♥️🍀防疫期間、請多配合、共同維護校園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