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家長會電子看板💖

12 月 01,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行政公告, 小綠屋園地

小綠屋前來了新嬌客,當您入校後不妨可以在小綠屋前駐足觀賞一下撥放的影片、照片中是否有您?

為能感謝每一位支持家長會的家長、校友,世國會長和至頎副會長發想,在家長會前放置電子看板,讓每位經過的老師、學生、家長能更了解家長會;也讓每位無論是捐款贊助或是支援活動的志工都能被看見;也能透過照片、影片的撥放,呈現孩子在綠園的每一刻;更讓一直隱身於幕後攝影志工,辛苦拍攝和整理的照片能有機會的完美呈現。

家長會會陸續整理這學期活動記錄、協助拍攝協校各項賽事照片、每位贊助和支持家長會的愛心人士,這些紀錄將會於電子看板陸續撥放。

在此感謝🙏世國會長、至頎副會長贊助電子看板,讓家長會的精采紀錄能不間斷呈現。

感謝🙏家長會辛苦的攝影組信介組長、儷穎副組長和組員們,記錄每場活動和後續的整理,感恩您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