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 十一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教師教學網站
流量統計
  • 本頁面人氣:
  • 今日訪客數:
  • 上線人數:
  • 累積人氣:

08ck10p

「爸爸,我眼睛痛死了!」9月2日,河北滄州市民鄭先生接女兒放學時,發現女兒雙眼通紅,不停揉眼,詢問後得知是「教室太嗆」所致。該校當日有500名學 生吸入刺鼻氣味不適,證實是新桌椅甲醛超標數倍所致,要放到空曠地曬太陽散去異味(圖),全校被迫放假一星期。

全校被迫放假一星期

滄州市孟村育才小學在2日開學,3,000名學生走進新教學樓。然而,教室內一股刺鼻的氣味令至少500名學生感到不適,同時出現咳嗽、打噴嚏、眼睛發澀 流淚、喉嚨發乾發癢等,體質敏感的孩子還出現臉部、頸部等皮膚發癢,甚至惡心嘔吐等。老師們也被嗆得直流淚,即使打開教室、辦公室窗戶通風也無濟於事。校 方隨即決定,全校學生放假一星期。
環保部門檢測顯示,教室內甲醛含量最高超標竟高達四倍,教師辦公室甲醛含量最高超標七倍,污染源為簇新的桌椅。據校方證實,這批甲醛含量超標的桌椅,共計2,600套,由當地一家房地產開發商贈送。校方決定將所有桌椅放在烈日下晾曬五天。

小編昨日聽聞一個頗令人難過的消息!
在小編還沒踏入健康住宅的研究前,認識一位謙和細心的裝潢師傅。當年師父50多歲,為了學習時下流行的免塗裝板(標榜只需強力膠黏合)用心的他,一下工便 騎著機車到經銷商那學習此技術(廠商大舉開班授課)。可想而知,皮板很貴(接合膠便是草草了事)難過的是,日前不菸不酒的他傳來罹患肺腺癌的消息(小編猶 豫很久還是決定發布這條動態)
請大家不要再有過度裝修的觀念,通風健康自然的居住環境才是生活的首要!
甲醛持續釋放3~15年
劣質建材的甲醛含量超標是一個必須重視的問題。世界衛生組織的公告顯示,劣質建材強度由於其生產線、工藝、材料均不達標準,只能通過使用廉價的劣質膠粘劑來增加其強度,因此含有超標的甲醛物質,而且甲醛能持續釋放3到15年。目前,甲醛已經被科學家確定為致癌物質。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