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2020/05/23高三畢典家長參加報名

5 月 24, 2020 By: 小園丁 Category: 訊息公告, 活動公告

儘管疫情帶來不確定性和焦慮,但希望仍在!

我知道您可能不喜歡,但您確實是被選中的一群,在疫情之下, 從原本的取消典到有條件的畢典.校長和畢籌團隊盡力想辦法讓您來參與孩子們一生一次的日子!

真的千萬別錯過🙏🙏🙏

[高三畢典家長參加報名]昨5/22緊急通過會議,開放高三每位學生可以有一位家長實名制(憑學生證入校)6/12參加畢業典禮。

報名截止時間為5/24(日)晚上9點。(特殊情況可以最遲在5/25(一)中午前‍請各位儘量協助轉知高三群的家長、填寫報名,謝謝。

https://forms.gle/9Qy9UB4h6AGrtfX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