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包高中手作祈福小物💖

11 月 24,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感謝🙏包高中活動總召儷穎委員的起心動念,邀請畢業家長秀雲老師帶著高三家長,將對孩子的愛與關心透過纏繞、結繩融入包高中小粽,把祝福寫在小卡上,交由家長會將這一份愛與祝福小物於吉日送達孩子的手上。

透過這樣的活動,高三家長的愛心捐款補足包高中活動經費;家長也透過手做療癒日漸提升的壓力;參與愛心捐款活動家長的孩子也會在校收到爸媽的祝福,我們看到源源不絕的愛💕在綠園循環流動。

11月24日為第一場手作課程,62位家長們紛紛進入校園共同參與,課程中看到家長們認真學習,世國會長在老師指導下,快速學會打金剛結,立馬化身小老師教導家長們。

家長會感謝🙏秀雲老師帶領著小老師(同為畢業家長) 黃寶慧、李淑馨、戴彩玲、譚念祖、方芊雯及陳淑春,把大家教會教好;再搭配總召精心準備的小卡、包裝盒及精美姓名貼,深信收到這份貼心祝福小物的孩子會感動爸媽的用心。

一場活動不單單只是看到成果這樣簡單,需要花費人力事前準備,家長會感謝🙏會辦志工張如君、張佩如、鄭玉佳、黃淑芬、林雅惠協助相關庶務工作。

第二場手作課程也將於12月3日登場,祝福每位即將迎來學測的孩子與父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