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 感謝~校慶活動最終章 💕

12 月 17, 2023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相簿, 活動公告

薪傳雙甲子系列活動,來到最尾聲的校慶舞會,已於今天平安圓滿落幕,家長會感謝志工們在周末休息的時間,到會場協助孩子維安

💕感謝總召裕順副會長和副總召欣璁委員帶領30位家長志工協助,少數的人力給足孩子十足的安全感,無論是排隊動線的維安(排隊隊伍足足包圍整個北一校園)、入場引導、場內安全戒護,更關心每位支援活動孩子,適時遞上暖暖包和小點心。

💕感謝攝影組三位辛苦攝影師,全程支援活動照相,在寒冷的風中,站上高台上足足4小時,為每個表演社團紀錄活潑、動人的精采表演。

💕感謝世國會長、裕順副會長及欣璁委員,贊助今天志工的餐點及飲料、學生需要的600個暖暖包;更送上熱騰騰的炒米粉、魚丸湯和補充熱量的巧克力及點心,讓100多位工作學生在寒冷的天氣中感受到家長們對他們滿滿的關懷。

綠園有您們真好,期盼我們在下場活動續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