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110學年度第116屆高三生包高中祈福活動

12 月 23, 2021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學測是高三生重要一役,學測前包高中祈福活動是家長們集結滿滿愛心與深深祝福的傳達,於是,家長會繼往開來、如臨深淵地籌備推展,希望孩子們都能收到家長的愛,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接下這個任務的五人團隊—武恭會長、科維副會、慧蘭家代、水涵秘書和我,非常感恩一路有許多前輩、家長、家代、家委們和許多人默默的支持與幫忙,讓我們順遂盡力完成,過程中秉持著和同學們並肩作戰的平靜、耐心與愛,和大家齊心協力到最後與學校舉辦包高中朝會與進班祝福,陪著孩子們共同準備學測。

首先,要謝謝團隊成員全心的付出,歷經無數日夜的細節討論與全程陪伴加油打氣;謝謝明桐榮譽會長與蓉蓉夫人無私的經驗傳承;謝謝孟瑤學姊出錢出力、細心教導分享祈福小綠粽的親手縫製,於20211216下午,帶領高三各班參與家長們—芷妤、于珊、東芬、繼隆、雪梅、明玫、雪兒、慧蘭、張寧、小紅、嘉怡、婉君、淑春、冬英、佩珊、品瑜、佳宜、幸旻、燕玲、郁菁、卉淇、怡心等親手縫製出漂亮飽滿、獨一無二的祈福小綠粽。

謝謝20211220包高中禮物分班級裝箱時,陪著我發揮大家一起來找碴、尋找威利(WHERE’S WALLY?)精神的慧蘭家代,歡度過愉快的一天,一起拆箱點收、分班打包裝箱,完成23個班、796位同學的禮物包裝。結束時來一碗熱騰騰、油膩膩的滷肉飯,超級幸福!

謝謝20211222包高中活動朝會時,一大早在風雨中幫忙進出搬運家長會致贈高三同學們禮物(北一女紓壓小籠包、狀元糕、溫暖輕柔毛巾粽、象徵身分的印章、好運御守、祈福許願卡等)的科維副會、慧蘭家代、綠洲組長玲吟、中良、自之、品瑜、譽諮等,在冬天裡帶來溫暖的熱情;謝謝包高中進班時,各班導師與家長們—淑惠、懿珊、曉嬿、東芬、昇宏、志賢、繼隆、國森、雪梅、宜君、美玲、自之、采芳、舜民、淑娟、美裕、文煌、嘉蕙、嘉怡、碧珠、婉君、冠穎、淑春、靜如、怡真、佩芸、佩珊、昭妤、品瑜、科維、文煜、中良、美玲、玟妤、芳玲、瓊芳、慧玲、碧倫、郁菁、玫君、乃方、譽諮、怡心、慧蘭、芷妤等的協調幫助,讓孩子們有個特別的午餐約會。

更要謝謝熱誠的專業攝影師守誠與靜玟到場協助,無論何時何處都帶著全副武裝的相機設備相挺,記錄所有活動片刻,留下難得真實可貴的美麗照片與攝影。無聲的祝福,卻也是最珍貴的禮物。

最後也要謝謝陳校長、秘書、主任、主教、教官、老師們的關懷與愛護,讓孕育在SARS中、經歷108新課綱、學測在COVID19蔓延的這一屆高三同學,能好好地繼續素養學業、社團活動、人生歷程。

所有最重要的是隱形的、看不見的——暖心的愛。感恩在北一女綠園遇見美好的人事物,需要時給予實際支援,體貼地在幕後幫忙協助,讓學校、家長會和同學們更好、更棒!

謝謝您們!

郭芷妤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