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Archive for 2 月, 2024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親師懇談會日程表❤️

2 月 29,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公告

誠摯邀請家長撥冗出席! 提供親師懇談會手冊、各科教學計畫表及班級經營計畫表及課程諮詢連結

日期:113年3月1日(五)
時間:18:30~20:00(流程請參閱以下附檔)
地點:各班教室

校園公告:https://reurl.cc/4jnv5K

☑️112-02各科教學計畫表及班級經營計畫表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7O9ub-s0HqSeMEG__Vc-7kxEk4CXMrm8

☑️高一課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7OlHcOoSgA

☑️高二課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cYuELlNWo&feature=youtu.be

☑️高三課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vri1DSjds

❤️0228【學科能力測驗與校系選擇】講座❤️

2 月 28,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活動公告

113學測成績於昨日公布,家長會於今日辦理學科能力測驗與校系選擇講座。選擇獨立辦理而非與他校或是其他團體合力辦理講座,係考量一場專屬北一高三學生的升學講座,才能更聚焦在我們孩子的需要,而非拼盤式的訊息,無法讓北一家長及學生獲得最佳效益。

講師為北一孩子製作專屬的簡報資料,1個半小時的分享讓與會家長、學生收穫匪淺;會後長達2個半小時的一對一個人諮詢,家長會顧及孩子的隱私,準備獨立空間進行專屬的一對一諮詢服務,40位有需要的孩子和家長在這裡更安心放心地詢問,這樣的貼心深受與會者的肯定,也透過這樣的諮詢,讓大家能更精準的選填自己想要的科系。

感謝今日前來協助的辦公室值班志工
徐意婷常委、王儷穎委員、林雅惠委員、鄭玉佳家代、吳麗娟、黃淑芬、羅善珍、黃琬瑜,親切的引導、報到分發資料,讓家長減緩壓力。

家長會在此祝福選擇即將進入二階的高三孩子,能夠順利過關,往自己理想的科系前進。

北一女中學生家長會會務工作紀要(112年9月1日至113年1月31日)

2 月 19,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會務工作紀要

💖 籃甲制霸HBL福袋捐款活動💖

2 月 11,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募款活動

各位家長,您好

家長會支援小綠綠、校務運作、社團及後援會各項活動,就如同後頭厝一樣的在背後給予堅強的支援。

大年初二,向大家感謝每一位無論是在人力、捐款或是任何其他支援的您,致上深深的謝意,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籃甲校隊今年不負眾望,再次帶著師長、學生和家長將於3月16日、17日踏進小巨蛋,讓我們大家用最大的力量支持,陪伴她們。

北一家長會

想要一起感受在小巨蛋一起為北一籃甲加油吶喊,痛快暢意看一場好球嗎?

家長會與籃球隊家長後援會此次共同合作,您指定捐款💖籃球校隊$10,000💖,即可獲得一份籃甲制霸HBL福袋,限量100份。福袋指定捐款所得總額,全數作為北一籃球校隊訓練、營養補給使用。

☀️捐款表單:https://forms.gle/5ySkR3najhmrSs6v7

💕福袋內容包含:

  1. 制霸HBL春季休閒外套
  2. 制霸HBL北一女籃球球衣
  3. 制霸HBL運動休閒單肩背包
  4. 制霸HBL神奇魔術鑰匙圈掛件
  5. 3月30日籃球隊感恩餐會席次一位

💕💕額外抽獎好禮
每份福袋捐款人將額外獲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獲得訂製款全隊簽名籃球1個。將於籃球感恩餐會當日抽出12位幸運捐款人。

💕💕💕除此次外,福袋認捐者可優先登記家長會座位專區,3月16日、3月17日HBL總決賽門票二席座位,透過每一位被她們感動過的您、我、用最大的聲量串聯出最美、最有力的校呼,一起為這群認真努力的孩子加油,能夠在112學年度HBL制霸封后。
感謝🙏學校及籃球隊後援會提供100席總決賽座位優先登記

☑️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10日或制霸HBL福袋贈完為止
☑️捐款方式::捐款紀念品數量有限,僅接受「匯款」登記捐款。
☑️一份福袋請填寫一張表單,捐款金額可合併匯款
☑️捐款期限:捐款紀念品發放順序將依據捐款人的匯款時間發放及登記,建議填完表單後立即匯款;回饋好禮贈罄隨即關閉表單不另通知。
☑️匯款帳戶資訊:
國史館郵局 代碼(700)
帳號:0001145-0545121
帳戶名稱: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

💖溫馨提醒:本活動採自由捐款、無強迫性質。

北一家長會會辦 電話:(02)2382-0484 分機260 傳真:(02)23826366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家長會財務概況

2 月 05, 2024 By: 小園丁 Category: 財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