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 12 月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文章分類
流量統計
  • 本頁面人氣:
  • 今日訪客數:
  • 上線人數:
  • 累積人氣:

悼曾昭武老師仙逝

數學科曾昭武老師因病於八月七日清晨離世,回到天家,安於主懷。

8/17舉行追思禮拜,前往參加的朋友眾多,本校在職與退休老師共有二十幾位參加。

昭武老師生前投入大半時間於台灣華冠數學網路學習關懷協會,希望幫助弱勢學數學,以公益、免費的方式,回饋學校、社區。目前華冠網站以國、高中數學為主,題庫的建置需要經驗、精確,題庫單元出題及輸入完成涵蓋率約95%,但因題庫正確率極其重要,所以目前主要進度是審題及校對,因此曾老師的志願需要更多有經驗的數學老師投入。對華冠數學的推廣或參與有興趣的老師,請聯絡  gogojoy@mathallpass.com

更多的消息可至【紀念曾老師網站】 http://gogojoy613.blogspot.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