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 12 月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文章分類
流量統計
  • 本頁面人氣:
  • 今日訪客數:
  • 上線人數:
  • 累積人氣:

轉貼校友會校慶活動信息

北一女校友會12月17日樂活小聚

親愛的學長姐、恩師,

還記得九月份第一次樂活小聚後,大家約好要常常相聚嗎?我們想在年前耶誕氛圍正濃時,邀請大家回來跟歐春發老師學學永保年輕的簡單氣功,也帶一份小禮品來交換禮物,回味年少交換禮物的記憶。濃濃冬意,溫暖無限,歡迎您!

主辦單位:北一女校友會社會服務組
活動地點:北ㄧ女中光復樓ㄧ樓會議室
活動時間:12月17日3:00-5:00pm

活動內容:
3:00-3:10 校友會致詞及活動介紹 (馮燕學姊)
3:10-3:50 活動:養生氣功保年輕 (歐春發老師)
3:50-4:00 小歇調息
4:00-4:45 耶誕貼心小活動、交換禮物
4:45-5:00 自由交流、賦歸

禮物交換:每人帶一項300元以下小禮物,請簡單包裝。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DwRqBpgEWguqa8Q62

明天宜蘭風情一日遊照常舉行

有關明天(10月16日)宜蘭一日遊景點,已與景區洽詢,其中除冬山河生態綠舟景點,如因步道泥濘不便行走,需更改行程外,其餘按既定行程進行,特此公告週知。
退聯會 敬啟

宜蘭風情一日遊即將登場了

退聯會所舉辦的”宜蘭風情一日遊”活動即將於下週一(10月16日)展開,請已報名的同仁務必於當日早上7點30分前到達集合地點(捷運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搭車,以免影響行程之進行,希請配合是禱。
另外請攜帶敬老卡或身分證,以利冬山河乘船驗證之用,個人物(藥)品、雨具等亦請記得隨身攜帶。茲檢附車次、桌次分配表(請參閱附加檔案)以供參考,謝謝!!
祝一路順風、旅遊愉快!!!
宜蘭風情一日遊車次桌次分配表

退聯會第二次旅遊活動報名日期調整

因泰利颱風來襲,退聯會第二次旅遊活動報名日期調整如下: 第一天 9月13日(星期三)如期辦理,早上9點至12點,地點:小綠屋。

第二天 原定9月14日(星期四)順延到9月20日(星期三)早上9點至12點辦理。        地點:小綠屋(如因場地與其它活動撞期,則改在光復樓第二會議室)

退聯會敬上

退聯會第二次旅遊活動報名活動即將開始了!

本會第二次旅遊活動〜宜蘭風情一日遊,訂於9月13、14日(週三、四)上午9點至12點假本校小綠屋受理報名,歡迎邀請親朋好友同遊,共度一個很不一樣的旅遊活動。心動不如行動,退聯會竭誠期待您的參與。
退聯會 敬邀

本年度第二次旅遊活動公告

退聯會每年所辦理的第二次旅遊活動,大都訂於九月份舉行,但近幾年來,由於暖化的影響,九月的天氣卻仍酷熱難耐,因此在今年旅遊行程的規劃上不僅如以往,選擇毋須爬得太高、走得太遠、且有遮蔭的路線,還特地將時間推遲到10月中旬,希望大家以一種優閒踏青的方式參加這次活動。
今年第二次旅遊活動,為大家安排了生態跟文化之旅的「宜蘭風情一日遊」,帶大家到員山鄉坐鐵牛車,逛古宜蘭聚落。到冬山鄉森林公園〜生態綠舟,欣賞綠色林景之美。到北方澳看海景,及來一趟很不一樣的宗教之旅。詳情請參見附加檔案。
本次活動訂於9月13、14二天受理報名,退聯會竭誠歡迎邀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同遊。

宜蘭風情一日遊行程  退聯會106年第二次旅遊行程

 

數學科李慶輝老師母親告別式通知

數學科李慶輝老師母親張金蓮女士告別式、公奠禮訂於106年9月5日(星期二)舉行,退休同仁如欲前往致意者,請注意下列資訊:

1.公祭時間:106年9月5日(星期二)上午8時30分

2.公祭地點: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辛亥路)景仰樓一樓至真二廳

註:懇辭奠儀、花籃、罐頭塔、輓聯。

 

鄭桂枝老師父親告別式通知

美術科鄭桂枝老師父親鄭金火先生告別式、公奠禮訂於106年7月22日(星期六)舉行,退休同仁如欲前往致意者,請注意下列資訊:
1.公祭時間:106年7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
2.公祭地點:新竹市食品路156巷14號(鄭宅)

楊崇幹老師告別式公告

公民科 楊崇幹 老師告別式訂於106年7月2日(星期日)舉行公祭,退休同仁如欲前往致意者,請注意下列資訊:
1.公祭時間:106年7月2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
2.公祭地點:臺北市立第一殯儀館 (民權東路) 永愛廳
註:懇辭奠儀、花籃

前總務處文書組薛德昌組長告別式公告

前總務處文書組薛德昌組長告別式訂於106年4月28日(星期五)假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請退休同仁發揮同事情誼,歡迎到場致意帶給家屬溫暖和慰藉,如欲前往致意者,請注意下列資訊:
1.公祭時間:106年4月28日(星期五)上午11時20分
2.公祭地點: 台北市辛亥路第二殯儀館景仰樓(進大門左側)三樓第十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