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轉知:【全中教獨家優惠】

【全中教全球獨家優惠】

太魯閣立霧左邨景觀民宿
後山日先照,舊台九線上最亮眼的彩虹民宿,每一間客房都有獨特的時尚風格,寬敞舒適。

太魯閣族稱呼「溪流左岸」為Lee-Bah,六哥帶著家人回到故鄉崇德村尋根建造夢想屋,座落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區內,佔地三千坪,提供旅人「坐觀霧下山,遠眺太平洋」的清悠住宿環境。在百坪的草皮上,孩子們可盡情嬉戲;居高臨下遼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遠離城市的忙碌喧囂。

【全中教獨家優惠】

平日、假日85折,過年期間9折!

【溫馨提醒】

請利用電話、官網或臉書粉絲團訂房,入住時請出示全中教會員卡
電話:03-8621511 、 0979066288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3鄰崇德198-15號
立霧左邨官網
https://www.lwzcbnb.com/demo/about.php
立霧左邨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wzcbnb
全中教福利官網
https://www.nshstu.org.tw/commodity/product/151

p.s. 立霧左邨官網請使用電腦連結,可查詢各種房型的房價與照片。
有些手機點選官網時會停留在首頁畫面無法進入,正聯絡民宿主人改善,可以先參觀臉書粉絲團喔。
連結由此進:
http://www.lwzcbnb.com/demo/room02.ph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