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教師職業工會[暫緩928集體請假行動]

各位老師,在開學的校務會議中,我跟大家報告的928請假事宜,如當時所說,北市教師職業工會理事會通過規劃了種種爭議行動的細節,但需再經北市會員大會再決議。
因此9/10當天我也出席了臨時會員大會,最後會中經討論之後,最後做出
[暫緩928集體請假行動]的決議。
雖然暫緩了928集體請假的爭議行動,但在接下來的公保法修正戰場,甚至是後續相關教師權益的攻防,我們可能還需要集結所有人的力量。

決議內容如下:

案  由:請通過本會因應年金改革爭議行動計畫。
決  議:
1.持續進行勞教入校行動,並爭取將勞動教育納入新課綱中。
2.通過暫緩辦理928集體請假行動,並於擇期再進行集體請假行動時,可結合另於前一日課後先進行集結與守夜活動,激勵參加者維持高昂情緒。
附帶決議:
1.持續爭取教師節或勞動節放假。
2.提請全教總進行解除教師兼職禁令利弊之研議。惟應於公文中載明:若其研議結果不利本會會員權益,本會仍將積極反對,其不得對外宣稱係本會要求研議推動。
3.爭取退休教師得保有公保退休給付一次領取,並能即退即領之規定。

<<附件為北市教師職業工會聲明稿>>
910臨時會員代表大會年金案決議相關說明(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