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綠園影像教室:日光顯影

【北一多元講堂四-[首部曲] 閱讀影像與創意收集】 課程(12/13)

相關攝影師名單如下,同學可做更多延伸學習: Alessandra Sanguinetti Anna Fox Corrine day Nan goldin Richard Billingham Ryan McGinley MADI 當日功課: 1.以「家人」或「自畫像」為主題,拍攝36張照片,挑選2張最滿意的作品出來。 2.請在 2012/01/04之前將所挑選的2張照片email至evan51724@gmail.com,請註明姓名。 3.若有任何問題想請教講師,歡迎來信或直接寄至evan51724@gmail.com 。 很高興同學來本校交流參與本課程,下次上課時間為2012年1月17日下午1:30分,地點在北一女中至善樓美術教室507,期待與您的見面!

Posted in 綠園影像教室:日光顯影, 藝術廣角鏡 | 迴響已關閉

北一藝術講堂:【綠園影像教室】日光顯影與創意製作工作坊熱烈報名中!

一種不用暗房,只需要日光與藥劑就能將影像顯影在紙上的魔法~ –小班教學、創意激盪、藝術分享。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快點按我報名吧~

Posted in 綠園影像教室:日光顯影, 藝術廣角鏡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