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未分類

瘋狂達利 ‧ 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今天就是今天起,預售票開賣囉!買一送一,雙人套票只要250元,等於5折折扣耶!快快去全省7-11與與博客來搶購唷~~

Posted in 未分類, 藝術廣角鏡 | 迴響已關閉

折翼天使的守護者

三歲的一場車禍意外,讓她不斷成長的軀殼中,永遠住著的是五歲的小孩。失憶、行動遲緩、喪失語言能力的她,終於在繪畫創作的世界中,掙脫了被禁錮的軀體。透視她一路走來的藝術成就及生活上的進步,我們看到的是一位美術系教授無私的愛,如此耐心教導才打開她的心房,那樣無私的付出,帶領她一起翱翔!

Posted in 未分類 | 迴響已關閉

創意徵文比賽- 2011台北設計大展

主辦單位:WEnews 【活動網址】: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57&client=3731 【活動介紹】:活動期間,參觀設計展並發表心得參加徵文活動,即有機會獲得獎金6000元! 【參賽資訊】: * 最佳報導獎勵: * 參加人數:不限 * 參加資格: 不限 * 收件時間:2011-10-15 * 截稿時間:2011-10-30 * 評分期間:2011-10-30 至2011-11-04 * 題目提供者:WEnews …..(前往)

Posted in 未分類 | 迴響已關閉

你是準備好的人才嗎?

你準備好了嗎?

Posted in 未分類 | 迴響已關閉

[展演資訊]當代秋樂節

  今年中秋何處去? 當代秋樂節 – 視覺與聽覺的併發延衍 活動時間:2011/9/9~2011/9/11 14: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廣場 完全免費! Music x Art x Life 藝術家現場創作、音樂演出、生活工作坊 詳見:Groove War 更多活動訊息 : 當代秋樂節Facebook

Posted in 未分類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