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市長蒞校慰勉樂儀旗隊員 玫瑰花車活動圓滿成功

今天是學校結業式,市長特別選在今天,蒞校勉勵樂儀旗隊。
市長知悉隊員們一回國馬上就要面臨學測及期末考,為了不干擾大家準備的時間,才選在考試結束後蒞臨,真是感謝市長的體貼,我們有位暖男市長。
市長致詞時表示,今天來除了表達對樂儀旗隊最大的支持之外,同時也會持續地給予加油與鼓勵,同時也預祝所有隊員 學業進步、新年快樂!
校長今天也以感性的口吻,發表這次參與玫瑰花車遊行的感言: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也是第一次帶領一百多人這麼大的團隊出國,本以為迪士尼樂園應該是陽光普照的地方,沒想到是又濕又冷,這讓心理陰影面積超大的。想起總統府授旗時,儀隊總隊長致詞時所說”我們任重道遠,望能不負使命”,這趟旅程隊員們是拚盡全力,回報所有國人的期待,我們不僅傳承樂儀旗的榮譽使命,也寫下一頁歷史、創造了新的里程碑。所有隊員都值得享有這份榮耀,也都值得擁有這幸運的夢想,這是各位一輩子的驕傲、終生難忘。最後,校長還不忘提醒,現在二年級的學生,距學測還有365天,迅即引起現場一片驚嘆聲。
孩子們、別怕!這段時間以來,你們所累積的、所經歷的,都為你們打下了堅實的能力與毅力,依著這份榮耀與幸運的夢想,你們不僅能應付將來的學測,更足以大步邁向人生的坦途。

Posted in 111學年度第1學期 | 蔣萬安市長蒞校慰勉樂儀旗隊員 玫瑰花車活動圓滿成功 已關閉迴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