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相片
2013彗星系列演講 之1—「嘿~世紀彗星又來了」
Yu-Mei Lin發表於2013年 03月 5日(二.) 21:52
 

郁梅老師的話:3月中的PanSTARRS彗星、年底的大彗星~~天文界為此轟動!多轟動?天文館為此要舉辦一系列演講活動~~想知道世紀彗星的故事?有空的話就走一趟天文館吧!

活動說明

為配合2013年年底即將出現的大彗星,臺北天文館與中研院天文所、中央大學天文所合作,舉辦2013彗星系列演講活動。本演講為系列演講活動之第一場,由彗星專家—中央大學天文所林忠義博士主講「嘿~世紀彗星又來了」。

 

林忠義,
板橋出生長大,2007年畢業於中央大學天文所博士班,當完大頭兵後,2008年至西班牙CSIC-IAA擔任兩年半的博士後研究員!2011年回台灣,目前於中央大學天文所擔任博士後研究,專長為太陽系小天體的可見光觀測與研究!
對於天文最早接觸是在東吳大學時期,跟著同班同學與其學長一起上山觀測,加上本身在大學是登山社,常在深山的夜晚看到滿天星斗,憑著這股熱誠,因而投入天文研究這條路!

活動日期
活動開始 : 2013-03-16 14:00:00 ~ 16:00:00 (六)
活動地點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3F第一演講室

http://ticket-app.tam.gov.tw/activity/cp.php?actno=2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