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相片
TEIA臺灣環境資訊協會票卡貼作品徵選
Yu-Mei Lin發表於2012年 10月 20日(六.) 23:41
 

人類生活雖然越來越富裕,但自然環境卻透支了! 為了傳達環境保護的意念,呈現山林、海洋、濕地等大自然美麗風貌,
讓其他民眾有更多機會欣賞到自然的生命力,進而有惜福珍惜的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邀請您來發揮您無限的的想像力與創意,
設計一個票卡貼作品參加徵選 ,提醒大眾對環保意識的重視。

TEIA臺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目的

★ 協會透過募集發票籌措守護環境的資金,為讓民眾使用電子發票愛心碼,就 可以輕鬆捐贈給協會作環境保護的基金!

 ★ 透過票卡設計徵選,喚起民眾對環境的注意,在消費時可以輕鬆捐贈電子發 票給環保團體,以示支持環境保護行動的理念!

※徵選日期 :即日起至2012/11/30截止

※活動內容請參考:http://www.e-info.org.tw/17930

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