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相片
2013說故事傳知識-地質影音競賽
Yu-Mei Lin發表於2013年 06月 28日(五.) 22:05
 

暑假到了!!遊山玩水的時間來了~~在旅遊臺灣的過程中,拍的照片、影片,可以有更大的發揮,啟動你的創意,1萬元郵政禮券得主可能就是你!!人人都可以報名參加!



『2013說故事傳知識-地質影音競賽』
活動宣傳影片:
http://www.peopo.org/news/113358

活動網址: http://twgeoref.moeacgs.gov.tw/GipOpenWeb/video2013/ok.html

本年度的徵稿主題為地質或地球科學相關影音,報導型式不拘,以能傳播地質或地球科學知識為原則,呈現豐富多樣的臺灣地質樣貌,並經由作品中的人、事、物勾勒出想訴說的故事,吸引與感動大眾的眼光,內容概分為:
1. 地質遺跡特殊景觀(如野柳地質公園、澎湖地質公園、九二一地震公園、竹山車籠埔斷層槽溝館等)。
2. 地質災害:地震、海嘯、火山、斷層活動、山崩 、地滑、土石流、地層下陷、海岸變遷或其他地質作用所造成之災害。
3. 資源地質:與能源、礦產、土石材料、地表水、地下水及其他資源。
4. 環境資源地質:國土環境變遷。
5. 其他地質相關內容 (如與文化、美食、社會關懷等)。

收件截止至10月14日~~~參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