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家長會

Welcome To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105學年度下學期高三指考綠洲加油站4/10開張

3 月 21, 2017 By: 小園丁 Category: 志工服務

105學年度下學期高三指考「綠洲加油站」服務即將於4/10(星期一)開始:

服務內容:
6:00pm:提供各式沖泡飲及茶包。(每週一、四加碼桶裝飲料)
7:30pm:提供水果及餅乾。(每週一次提供糕餅類點心或湯(飲)品)

歡迎所有綠爸綠媽熱心捐款或捐贈補給品(水果、餅乾、飲品⋯)
請洽家長會秘書(秀霞),電話:02-2382-0484分機260
106綠洲加油站

=======================================================
(後記) 愛心滿滿又熱鬧非凡的指考綠洲加油站6/2下台一鞠躬了~
感謝從去年10月綠洲開張以來,各位綠爸綠媽們的大愛付出,這段時間真是你我和孩子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記憶,一切盡在不言中。